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提防变盘】

周5认为要变盘.但又继续整理了一天.大盘在3200点上方横盘一个月.冲高无果.现已跌破20天均线.走势极弱.要提方向下变盘。

可能走势.

1.向上注意3120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3132点左右。下探注意3200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3192左右。

2.第一小时在3215点之上,有望继续上涨,在3221点之上,多上涨,收红的概率大。中午在3220点之上,今日多收红。

3.第一小时在3205点之下,有望继续下探,在3200点之下,多下探,收阴的概率大。中午在3200点之下,今日多收阴。

4.大盘在3220点之上,短线将继续上行,多方才有动作的可能。

5.大盘在3200点之下,空方才有动作的可能。

本博认为.股价涨跌不重要.采取应变最重要.只有最先看对趋势.随机应变顺势而为.采取应变操作.才能上涨赚钞票.下跌赚股票.只有做对趋势.才能赚得更多。本博写博的目的.是对后市做一下判断.找出应变点位.指导自己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

如有不对之处.请提出宝贵意见。不可按此操作.椐此操作,风险自负。祝朋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