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怎样才能降低亏损】

每一笔损失都像是肿瘤在你的账户内扩展,具有破坏你的整个金融生涯的潜力。因此,为了保证投资的长久性,投资者必须在肿瘤露出它丑恶的头的时候,迅速除掉它。每一笔损失都是从小开始的。这时控制它、或者完全除掉它,几乎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投资者的主要问题出现在他们允许损失或肿瘤扩大的时候。不够理智.增长的损失就像一个肿瘤,夺走了交易者的智慧,止损迟缓.亏损扩大。想要成功,任何有可能毁掉你的将来的疾病都必须即时治疗。怎样消除没有迅速止损的错误。

1.当事情变坏时不要犹豫.立即止损。2.总是坚持你预先设定的止损位。能够有足够的自律做到这一点,学会去克服这些止损困难。成为以令人目眩的速度止损的专家。

投资者培养出来了对那些不为他们工作的股票一种无法容忍的感觉,如果股票不走好.在这些股票到达止损之前就解雇了他们。



04-27 12:59

炒股最主要控制风险.止亏最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