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买卖法则】

1、长期萎靡且有若一滩止水的成交量,突然出现大于过去五日均量3倍以上的大量,股价又以上涨作收。

(突然冒出大量, 股价上涨, 也许是大户因为某种消息而先下手为强, 偷偷进货。但是, 没有必要乱猜, 内心谢谢他们就好了。)
2、由成交量联线而成的量能图率先完成「头肩底」、「V」、「W」等底部图型。
(量通常会走在价的前面至少5~7个交易日, 就像是一面镜子, 想知道价会怎么发展, 就先看量怎么走。)
3、行情下滑过程中,周量连两周急缩并创下波段最低周量,股价却出现止跌或缓升的背离现象。
(耐心地观察周量将会比急躁地观察日量更能洞悉趋势。)
4、行情低迷下,再爆利空,股价却连续两天不跌反涨,成交量明显增加。
(想卖的都已卖光了, 嗅觉灵敏的大户显然开始进场了。)
5、大涨一波的强势股初次拉回整理后,再度突破波段高点。
(倘若错失了第一波的行情, 别难过, 只要耐心等待,经常可以全程参与第二波的更大涨势。)
6、股价一周来出现剧烈震荡,但是以最高价作收,10日移动平均线翻上。
(10日移动平均线翻上, 也是股价短线即将转强的迹象之一。)
7、股价连续几天急挫之后,当日再跳空开低,但却以涨停或留长下影线的大逆转作收。
8、低迷行情中,周线静悄悄的出现连两红,起涨周的成交量又大于过去周量的25%以上。
(行情虽低迷, 至少也应一周观盘一次, 尤其是要观察周量的变化。)
9、类股中排名一、二的龙头股双双走强,连续大涨3天或是在5个交易日之中有4天上涨。
10、股价跌进了个股〝布林通道〞下方20%的之后,突然出现大于5日均量3倍以上的大量,股价又收红。
(在〝布林通道〞下方20%是超跌区域, 所有股价几乎都躺平了的时候,竟还会突然冒出大量, 这难道会是散户的杰作? 别开玩笑了!)转载邂逅凌晨



04-27 13:02

炒股要把止损放在首位。

07-22 10:23

炒股只有拒绝亏损.才能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