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翻倍炒股秘籍 】

 转载.野山认为,我们赚取利润的时候,尽可能在相对保险的情况下赚得最多,而不是要把最低价和最高价全部占有,那样炒作是注定要失败的。力争利润最大化有这样几个要点: 在牛市行情应大胆持有强势股。在这些股票涨停板初期持有,不赚到你难以忍受,决不撒手;在平衡市中根据当时情况采取阶段性的“止盈措施”。比如涨停板的第二天,后一波的上升高度未能突破前高、低开高走后上升无力、高开低走后反弹无力、涨停板后不能持续封死……等等,在这些形态出现后,都应该及时获利了结或轻微止损,防止利润难保或扩大亏损;在弱势中要采取扎紧钱袋策略。一旦大盘进入弱势,坚决空仓。而强势调整中的弱市常常会出现个股的暗流涌动,“龙规”的原则是,在强势调整中,一旦形成局部热点,就可以谨慎介入。 野山说:“我要展示给大家的是:现实中经常完整地逮住大黑马近乎神话,一般股民也确实无法做到,但我们将无数匹小黑马组装成一匹超级大黑马却完全可以变为现实。” “龙规”理论高就高在它买进的股票九成以上有继续上升3-5个点的把握,因为虽然高价买进,但还能见到更高价;而一旦股价上升和下跌的可能性参半甚至下跌的可能性更大时,则果断卖出。“龙规”认为,当一只股票出现激烈行情(比如涨停板),又有大盘配合的情况下,看起来有风险,但高价买进赚钱十拿九稳;当一只股票在涨到一定幅度之后出现滞涨时,下跌的可能性增加,当下跌的可能性略小于、等于甚至大于上涨的可能性的时候,此时投机已无异于赌博,必须获利卖出。如此一来,失手的机会虽然也有,但很少。 这样,每只股票只赚一点点,比如3、5个点,扣除各种费用净赚只有1.5-3.5个点,但由于快速出击,操作频繁,积少成多,散户也就变成了庄家,甚至凭着自身的灵活性超越了庄家。



04-27 13:10

炒股要严格执行铁的纪律.把止损放在重要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