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反弹的秘技】

抢反弹能够快速盈利.现介绍这个方法.供有兴趣的投资者.实战参考。

抢反弹的秘诀是:6日乖离率超过-6%,12日乖离率超过-10%,24日乖离率超过-16%,进场抢反弹,24日乖离率接近0时卖出。用这个方法抢反弹的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百。至于买什么股票,重点是最超跌的股票或可能成为近期热点的股票。入场抢反弹,熊市风险很大,机会较少,要多忍,少盲动。同时,应该降低获利目标,抢反弹要快进快出,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严格执行纪律,错了要坚决止损,千万不要短线做成中线,中线做成长线。


05-18 08:06

股票涨了.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正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