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抄底秘技】

抄底能快速盈利.现介绍以下将适合抄底的10种技术形态。供实战参考。

  抄底的要诀如下: 1、短线底要诀:大跌三日,后有反弹;2、中线底要诀:地量地价,可做反弹; 3、长线底要诀:深跌多年,爱在极底。
  抄底原则 1、涨跌幅榜呈橄榄型排列,即最大涨幅3%左右,而最大跌幅也仅3%左右,市场绝大多数品种处于微涨、微跌状态.2、不赚钱不加仓!  历史大底附近,我们最常听到的声音是“目前市场只要量能跟上必然反弹”。这句话是错误的大实话,大实话:量增价涨,这是必然的结果,这句话对的无懈可击;错误:我们辛辛苦苦等来的量是别人抄底打出来的,等它何用。牢记:参与底部放量不要被动等待底部放量。  3、先大后小,对大势和行业有个精准的预判,思路清晰,下手果断。 4、抄底仓位不得超三分之一,分三次买入。  经典抄底技巧  1、五线四金叉W抄底.  该战法为抄大底模式,适合长期大跌后的中期反弹或反转。  应用前提(特别重要):大跌,跌幅至少40%以上,越多越好;放量大阳突破30日线(涨停板最佳)  技术特征:  1、均线5日线金叉10日线,出现两次,K线形态即传说中的W底;  2、MACD低位出现两次金叉;
 3、KDJ低位出现两次金叉;  4、量能5日均量金叉10日均量二次,且出现持续放量,量能出现峰谷形态(回调缩量)。  上述形态即:四金叉形态。  2、岛型反转 在上升或下降行情尾声形成竭尽缺口后,股价继续朝相同方向运行,经过一星期或更长时间完成头部或底部形态后,开始朝相反的方向移动,而在之前的那个竭尽缺口价位处再度跳空形成突破缺口反转下跌或上升。由于两个缺口大约在相同价位发生,而整个盘档密集区在图形上看起来就像一个孤立的小岛,因此称其为岛型反转。岛型反转的出现,股价的下跌或上升是相当急剧的  3、“底部红三兵”  红三兵的形态特征  (1)、红三兵形态发生在市场的底部。  (2)、价格突破一个重要阻力位,形成上升行情,拉出第1根阳线,然后继续发力拉出2根阳线。  (3)、价格每一次拉升,一般以光头阳线收市,表明买盘意愿强劲。  (4)、红三兵所连成的3根阳线实体部位一般等长。  价格处在市场底部振荡,市场沽空一方无力再度做空;而做多一方觉得价格经过下跌,已处在超卖状态,可以做多;观望一方比较了多空力量,认为多方有利,而进场建立多仓。市场受此合力影响,形成3天连续上扬局面。红三兵意味着多方力量刚起步,随着力量的不断释放,将会形成真正的上涨。  抄底操作的时候有哪些要点呢?  1、不要一次性将手中的资金全打完,分批买入。  2、不要买许多股票,最多三只足也,集中弹药做强势股。  3、所买的股票要有前底,但现在又没有跟随大盘创新低的股票,不能简单地越跌越买。  4、中小盘股为首选,半年报业绩预增以及大非承诺锁仓二年的,各类题材股可重点关注。  5、在大盘上升趋势尚未形成时,所买入的股票尽可能做些t 0或高抛低吸的操作来降低持仓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