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浪反抽黄金期

周三的行情与预期的保持完全一致,在日线的休整时间和休整趋势在延续的情况下,节前最后一个交日回踩到了3560到3580的范围之内,受到资金的关注,但是由于节日期间外围股市的大跌,早盘指数出现大幅低开,到达上周五提示大家的一浪回踩的极限空间3560点的位置,指数快速出现拉起,全天行情维持低开高走收盘沪指上涨0.40%精确到达预期的压力,3628点的位置收盘,收出大阳线,二浪反抽如期开始,两市成交,11530亿左右,量能出现明显萎缩,热点上看,电力,煤炭,船舶,风能暂居涨幅榜首,电力股出现涨停潮。
个股上看,电力板块粤电力a,内蒙华电中闽能源太阳能浙江新能上海电力黔源电力中电电机桂冠电力江苏新能,银新能源,节能风电甘肃电投,三峡新能领涨行情,核电板块的宝色股份南风股份中国核电海陆重工领涨化工板块的红宝丽建业股份四川美丰建新股份,日料化学,斯特领涨其他的广宇发展石基信息京投发展也不错。
技术上看,沪指日线的修整时间和修整趋势在继续延续之中,收盘来看,日线的休整时间下行到50.58%,趋势下,行到79.98%日线级别的休整过程还在延续之中,但在空间上,从9月14号提示大家的3721点到3724点的位置产生背离以后开始修整,到今天的3560,在空间上基本得到满足,指数开始进入二浪的反抽行情之内
从节奏上讲从节奏上讲,今天的3560点开始的反抽,进入二浪上涨阶段,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二浪的上冲空间和力度暂且受到制约,首先,由于国庆假期即将临近,节前只有八个节日,所以将影响市场资金的入市积极性,做多力度不会太强,因此,空间不会太大,预期指数将维持小幅的反弹行情,压制指数做个股,其次,按照节奏上来讲,二浪反抽以后,市场上还存在三浪的再次回踩确认的过程,但也存在市场上出现V型反转的情况,还需要根据二段的运行过程做进一步的分析,但至少可以明确的是,目前下列的空间是非常少
短线上看,五分钟趋势收盘上升到达超买91%,15分钟趋势上升到71%,30分钟趋势到30%,60分钟趋势过度进入上涨边缘,处于33%的位置,从这些来看,二浪的反抽还具备继续做多的条件,二浪反抽的关键位置在3660的位置附近
周四压力关注3642点到3648点附近,支撑关注3607点到3612点附近,热点上依旧关注电力,风能,券商,Cro概念,分散染料等化工周期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