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直播】规避315雷区!

有句话说的好“人从一生下来开始就在排队等着死亡,而医生只是在阻止你插队而已”瞬间让人的人生变的意义渺小。何况目前的社会过于复杂,韩国萨德对我们到底有多大的影响?都需要在短暂的时间内作出回应,留给我思考的时间是有限的,需要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发出自己的身心努力才能达到目的,而如今的这个盘面也似乎有点沉寂的感觉,虽然完全在预测的范围内,每天都能把握到震荡的压力位和支撑位,但是这样的行情我相信并不是大家所想要的,每天围绕那么十几个点的震荡,市场的赚钱效应并不强,而大家都耗在上面了,等着死亡的感觉。而同时这是市场本身必然按照这样的规律去运行吧了,只是一个过程。今天小幅度低开后由于30分钟以及60分钟的上涨内,指数如期的继续冲高预期的压力3243到3249点内受到压制,下午在15分钟以及30分钟的修整范围内回踩3230点的支撑边缘,收盘上涨2个点,量能稍微萎缩,热点除了西藏板块以及受到港股地产股的上涨影响,地产股稍微有所表现。

从技术上看日线今天收盘站上10日以及20日均线,日线今天时间周期上转入上涨时间周期内,处于42%的状态,不是高位,但是同时也不三低位转过来的,所以个人倾向虽然空间上3200点以下的的低点已经明确,难有回落空间,但是还需要时间磨一磨才能消耗日线时间上的不足。

均线上看,5日均线走平10日均线依然在20日均线下方小幅度下行,也表明目前的行情暂且还不会出现大涨,依旧维持昨天的判断还需在3190到2165点内维持震荡运行

所以操作上上涨不追,回落可接是目前这几天的主流操作方式,部分股票处于低位的没有涨就需要点耐心,低位的股票都存在走强的可能。

短线上看,今天收盘15分钟修整时间下行到超跌边缘过度进入上涨边缘,但是修整趋势还在85%的位置,30分钟修整时间下行到63%的位置,上涨趋势77%,60分钟时间周期超买向修整过度进入修整边缘,但是上涨趋势还只有57%,从这些数据来看,也还需要拉锯等待步调一致。综合来看明天依然维持在压力与支撑之间震荡。小涨小跌运行概率。

明天支撑依然3225到3230点。压力3247到3250点,耐得住寂寞方守得住繁华,在拉锯之后将会有高潮!315来了小心踩雷,规避食品,电器等消费类

03-15 08:26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3-15 08:28

股海茫茫,股海巨焦为你导航!大家早上好!

03-15 09:09

两会落幕,10:30 li将答记者问!关注最新政策动向

03-15 09:30

开盘下探关注603*** 14.7附近

03-15 09:41

大盘小幅度低开,延续15分钟 30分钟和60分钟的修整

03-15 09:43


给机会 快速拉起!

03-15 09:47

日线目前是处于上涨时间周期内运行,但是个人倾向修整时间不够充分,而修整空间在3190附近已经差不多

03-15 09:50

早盘这波回踩恰好回踩到预期的支撑3225到3220点内暂且受到支撑

03-15 10:08

指数暂且之能维持在预期的范围内震荡,这是一个必须要有的过程

03-15 10:23

个股机会还是有 水泥再次全线上涨

03-15 10:43

记者会中美关系和平发展!上证指数目前修整到下游46%的位置

03-15 11:01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在今年举办进一步开放。

03-15 11:20

5分钟级别的上涨,向压力位置靠近

03-15 13:01


早上的股票即将涨停

03-15 13:03



03-15 13:08

下午行情依然会在压力位置受到压制 暂且还不会打开上涨空间

03-15 13:22

早上的603299涨停!




03-15 13:37

60分钟的修整时间内指数在预期的压力347点附近受到压制,再次回落依旧在压力与支撑之间徘徊

03-15 13:59

15分钟的修整趋势下行大63%了 拉锯还会继续

03-15 14:21

早上的603299封涨停

03-15 15:22

收盘如期的小涨小跌的在预期的范围内震荡。对大盘的拉锯震荡之后的方向选择依然还不是很清晰,但是未来必然是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