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8直播】百股跌停是人祸!逢低吸收依然别错过!

周一的行情在上周五跌破3260点选择向下变盘后,今天并没有出乎意料,选择回落回补缺口,从盘面上看,受到周末消息面的影响,震荡幅度比预期的要大点,在雄安概念连续大涨之后的监管实在是多此一举!难道你不监管就不会跌?涨多了自然要跌这是市场的规律,对于次新股,刘先生的讲话,严禁次新股的炒作,加强监管,无疑再给次新股上了一层枷锁,两者结合,加上技术上周五的方向选择向下,就形成了今天的超100股跌停!A股人祸因素占据主要的成分!某些人士是不是也该要思考思考呢?

盘面上看, 早盘跳空下跌,留下缺口,热点即刻全线消失,雄安概念快速回落封跌停,市场一片惨淡,但是由于技术上面前并不具备持续性的下跌情况下,下午在30分钟向上涨趋势和上涨时间变盘的情况下,由银行,保险等蓝筹股的带领下市场小幅度回收,收盘下跌23.9%,收于3222点,虽然行情选择在此回踩下方的震荡区间下限边缘,但是并不具备持续性的回落条件。

从技术上看,日线面前处于修整时间和修整趋势内运行,今天收盘日线的修整时间周期已经从周五的78%下行到70%的位置。明天还将继续延续。趋势上修整趋势从周五的73%下行到今天的66%,还存在进一步延续的预期。因此从日线上看,未来几天还会继续延续拉锯震荡。

但是从均线上看。今天收盘处于10日和20日均线下方,对多头不利,但是10日均线并没有出现下跌,而是小幅度的上升,20日均线小小回落,60日均线继续上涨,均线系统并没有呈现空头行情,因此这个位置的拉锯震荡纯粹指数拉锯区间震荡而已,不具备持续性的单边回落行情,因此,指数如继续回踩选择适当的股票逢低吸收是不错的选择

从短线上看,从上周开始的下跌后,目前的5分钟在下午已经完全处于上涨趋势和上涨时间内,目前的上涨趋势运行到53% 15分钟趋势刚刚超跌过度进入上涨趋势,上涨时间运行到51%,30分钟下午爷爷进入上涨,不过目前的上涨时间还处于超跌位置内,趋势也处于超跌位置进入上涨, 60分钟修整时间周期到达超跌,修整趋势下行到42%,从这些数据看,明天早盘小幅度的拉锯运行60分钟就能结束地位的时间周期,因此,明天想要继续出现回踩力度是非常有限的。而相反是可以考虑低吸的。

支撑上看,如下


已经接近区间震荡下轨道的支撑线的位置,明天依然受到此线的支撑预期。明天支撑3202到3210点附近,压力3234到3237附近。维持窄幅拉锯震荡消化这两天下跌的过大斜率。

热点上,今天全线溃败,并不意味着热点不再来,龙头雄安概念今天才开始进入修整状态,第二轮还没有开始,主力资金的深度介入必然有第二轮行情,因此,等待回踩均线附近低吸就可以再次开始。券商股今天也出现回稳的迹象,市场每次的先锋队,可以考虑潜伏!

04-18 08:23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4-18 08:24

股海茫茫股,海巨焦为你导航!大家早上好!

04-18 09:28

开盘下探继续关注 600** 8.5到8.60

04-18 09:29



04-18 09:31



04-18 09:40

日线修整时间延续,60分钟尾部修整阶段,大盘小幅度低开,3210支撑附近,快速受到关注,只能维持窄幅拉锯运行

04-18 09:54

今天是属于6分钟级别的低吸时间范围,虽然日线的修整还在继续,但是回落的空间有限,目前的60分钟时间周期即将过度进入上涨时间内

04-18 09:57

广东粤港澳板块回稳迹象明显

04-18 10:19

今天回踩到支撑线边缘就差不多,只能依靠涨小跌的拉锯运行 来消化过大的下跌斜率

04-18 10:34

今天的盘面承接力度明显比昨天要强,卖股的愿望降低,主要因素就是哪里上涨打哪里人为因素所造成的,高送转遭受监管,次新股受到监管升级,雄安概念受到监管等,保险资金举牌遭受监管,温州班遭受监管。

04-18 10:37

还 希望 谁来买股票? 难道要靠散户?市场本身不具备深跌,如果非要在这个位置强行打压,只能让市场的筹码更稳定

04-18 11:15

目前日线上的修整依然还会继续进行,日线修整时间下行到58% 趋势下行到60%,只有靠磨时间 来消化

04-18 13:41

60分钟的修整趋势已经下行到33%的下游位置了,时间上也进入上涨时间,所以下午依然难回落。支撑附近依然依然适合低吸

04-18 13:42

000415已经率先发动反击

04-18 13:44

5分钟级别的小幅度回踩形成日线的横盘震荡,等待60分钟的趋势修整完毕

04-18 14:16

5分钟级别修整正在进行,再次试探支撑位置 反复徘徊

04-18 14:31

依然在预期的支撑位置3202点边缘受到支撑,继续维持窄幅拉锯,拉锯时间也不会太长。两三天就够

04-18 15:02

5分钟 级别的 修整时间呢内 ,尾盘出现加速 下跌,收盘失守3200点 ,加速赶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