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0直播】一浪回落下探空间已经到位!

在日线级别做空时间和修整趋势内,指数周三再次承接周二的下跌,继续回落,早盘在外围大跌的情况下,加上60分钟的趋势和30分钟的修整时间存在部分修整,指数直接跳空下跌考验2638点以来的上涨趋势下轨道的支撑,盘中恰好碰触后,下午在30分钟过度进入上涨时间,60分钟的趋势也超跌过度的情况下,下午13:44分提示大家今天低点出现开始进入60分钟级别的反抽行情起步,收盘下跌26个点,收盘3170点,个股依然普跌,下午在连续下跌的雄安概念的带领下以及连续杀跌的新股超跌反弹下,小幅度回收。


形态上看,昨天告诉大家的下轨到的支撑,今天下轨的支撑精确有效,行情并没有形成趋势破位,但是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道防线,如果此线失守,多头将会完败,因此此线必然受到强烈抵抗,这也是为什么我在强调告诉大家今天上午是低吸的机会的原因之一。

但是从日线上看目前时间和空间上看,都还处于修整之内,日线修整时间周期从14日下破3260点后一路下行,目前已经下行到42%的位置,所以从时间上看,修整拉锯还需要延续一两天左右,趋势上看,日线趋势下行到52%的位置,也还没有完成的迹象,因此预期后市对于日线级别的修整会一波三折,第一主杀跌浪在今天已经到位,接下来将迎接60分钟级别的小反抽上涨,消化这四个交易日连续下跌以来的过大的斜率,形成二浪反抽。

均线上目前也不太乐观,5日,10日,以及20日均线都处于下跌状态,消化上方的压力需要时间,接下来将以小k线组合形态运行,修复市场的情绪宣泄。

消息面上,消息称央行并不希望监管政策调整致市场恐慌局面持续 ,这轮行情的回落,主要是监管哪里涨打哪里所导致的,预期接下来会相对有所缓和,毕竟下跌过度对管理层而言并不利。

短线上看,连续的回落后,今天中午附近短线已经基本满足条件了,目前15分钟上涨趋势19%的低位,上涨时间73%,30分钟上涨趋势12%的超跌位置,上涨时间18%的低位,60分钟上涨时间16%的低位,趋势正处于超跌位置向上涨过度,从这些来看,短线止跌反抽中午附近已经开始,明天依然还具备继续反抽的预期,但是受到日线修整还在的影响,反抽高度暂且不会太大。

明天压力关注3180到3190点。支撑3150到3160附近。相对于主板而言,创业板已经率先进入低位了,个股活跃度在连续的打压后有望开始活跃。



04-20 08:32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4-20 08:34

股海茫茫股,海巨焦为你导航!大家早上好!

04-20 09:03

污水处理:据媒体报道,环保组织在华北地区开展工业污染调查期间,在河北、天津等地发现超大规模的工业污水渗坑。这批渗坑面积大,存续时间长,或已对当地的地下水安全造成严重的威胁。其中,河北省廊坊市污水渗坑约17万平方米,天津市污水渗坑约15万平方米。在过去的调查中,在河北黄骅、沧州、石家庄等地都发现了大量的渗坑。环境保护部回应称,会同河北省政府立即组成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04-20 09:27

开盘下探关注000*** 7.0附近

04-20 09:28



04-20 09:31



04-20 09:41

大盘小幅低开 维持窄幅运行 60分钟今天也能进入上涨,所以今天还会继续延续昨天下午开始反抽行情

04-20 09:46

指数快速拉起

04-20 09:52

日线 修整时间今天已经下行到31% 趋势下行到47% 今天的 30分钟 和60分钟都处于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

04-20 10:10

日线修整时间还在,上涨力度还不会太强,上方面临预期的压力还需要时间消化。所以维持小涨小跌拉锯运行

04-20 10:43

日线 修整时间今天已经下行到31% 趋势下行到47% 今天的 30分钟 和60分钟都处于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

04-20 10:43

日线 修整时间今天已经下行到31% 趋势下行到47% 今天的 30分钟 和60分钟都处于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

04-20 10:49

30分钟和60分钟的上涨继续进行,指数向压力3184到3190靠近

04-20 13:05

3150到3160的支撑依然强烈支撑

04-20 13:07

行情从 下跌转向上涨需要一个过程,也是信心的恢复过程,连续下跌受到的信心打击需要时间愈合,所以低位徘徊是最佳的方式

04-20 13:16

率先修整 进入超跌的创业板快速 拉起

04-20 13:39

目前 处于 5分钟级别的小幅度的回落中掀起不了大浪 试探下方支撑而已

04-20 14:07

5分钟开始超跌了, 今天回到这个位置就差不多了

04-20 14:20

在预期的支撑3159点边缘如期的再次拉回 维持小涨小跌运行

04-20 14:30

指数顺利飘红 收回失地

04-20 15:02

收盘上涨1.9个点,收盘3272点如期的小涨 小k线组合收盘 逐步修复市场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