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5直播】双底已到位!全面打起反攻战!

周三的行情让人欣慰,终于给市场来了一个定心丸!

早盘在昨天的下跌影响下,再次跳空低开,快速下行到前期的低点附近,形成双底结构,在30分钟的时间和趋势进入超跌加上60分钟的修整时间完成,封杀下跌空间,指数在3017点附近形成标准的双底结构后,震荡攀升。但是受到日线的影响,上涨力度不大。收盘沪指翻红,收盘3064点,个股活跃度明显提升,多数上涨,雄安概念,可燃冰 ,环保题材全线上涨。

从技术上看,日线今天收盘依然是处于修整时间内,但是目前的这个位置的修整时间并不具备杀伤力,持续的时间会相当短暂

,加上日线的趋势超跌位置边徘徊目前只有20%,因此也不具备持续下跌的潜力,所以回落就受到资金的关注,只是修整时间需要一两个交易日来消化吧了。

形态上看,目前已经形成双底结构行情,右侧底部已经探明到位,只要等待走出底部就好!如下:


均线上看,10日均线已经走平后开始小幅度上涨,20日均线继续小幅度下行,想10日均线靠近,并且明显下跌速度减弱,说明行情也在逐步走暖,并没有外界传呼的邪乎,别被吓倒。

短线上看本轮60分钟级别的修整时间稍微长了点,但是到今天还是完成修整已经转向进入上涨时间内,而15分钟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延续,趋势还只有33%, 30分钟上涨时间还只有44%上涨趋势26%,目前短线只有60分钟的趋势还稍微需要点时间,因此并不会构成威胁。

市场上看,蓝筹已经构筑了平台,银行保险,以及铁路基建都已经到位置,券商也超跌反弹在即,舞台已经打好,个股行情比舞即将开启!

假日即将来临,或许将影响节前做多的热情,预期在节前维持低位运行,节后市场高歌前进,明天压力关注3070到3080点。双底已经明朗,放心买股票,加大仓位,必能获胜,机会不会等你!别人要翻倍了或许你还是亏损,这就是差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