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1直播】节后观个股强悍角斗!

周五的行情与预期的保持一致,在双底探明,昨天大阳走出上涨行情的情况下,日线处于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运行,同时在大阳之后短线的技术部分超买后的修复,加上节日因素的影响,多重因素下,行情处于预期的压力和支撑之间震荡运行,早盘小幅度低开后上涨恰好到达预期的压力3119点边缘仅仅相差一个点的位置受到压制,展开15分钟级别的修整震荡行情,但是在日线上涨内,指数不具备下跌空间,所以修整幅度非常少,受到年线的支撑,收盘小幅度上涨2个点,收盘3110点。盘面上看个股分化,涨跌各半,雄安概念早盘大涨但是下午筹码又出现松动迹象,次新股领涨行情,高送转部分个股也开始表现。

从技术上看,日线目前处于完整的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运行,并且都没有到达高位,这为节后的进一步上涨创造了条件。日线目前的上涨时间周期处于62%,中上游的位置,趋势还只处于23%还在下游,因此节后是值得期待的。

从均线上看,均线上进一步向好的方向在发展,5日均线 10日均线继续上行,20日均线今天也止跌。并且10日均线即将上穿20日均线,形成金叉,这将在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就能实现,为上涨的进一步实现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短线上,今天收盘15分钟趋势还在高位,修整时间还在继续中,30分钟修整时间下行到70%的位置,上涨趋势82%的位置,60分钟时间超买,所以下周三节后还存在小幅度的技术修复的过程,继续对3084到3090点附近的位置进行考验。待技术修复到位后市场做多的策略继续延续。

形态上双底形态已经成立,下周按照双底结构形态的运行节奏操作就好。如下


操作上蓝筹股已经筑好了堡垒,个股的春天即将出现,切记抓住机会,让自己的财富快速增值!错过机会就落后一步,穷人与富人的差距就在这一点点,是否有先知先觉?千年大计雄安股,大环保,券商,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后市场或许依然会重新登陆舞台!为大家献上一场牛市下半场的角斗!

祝大家节日快乐!


05-26 19:13



05-31 08:08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5-31 08:10

股海茫茫 股海巨焦为 你 导航!大家早上好!如果你认为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推荐给你的朋友!

05-31 09:28

开盘下探关注600*** 16.3附近 开盘 16.3之上

05-31 09:32


介入

05-31 09:38

大盘在利好的情况下出现跳空高开.但是今天的上涨幅度不会大 3132附近压力 3105附近支撑

05-31 09:42

压力上行到3143到3416点

05-31 09:48

上市次新股因为减持新规下,受到限制影响比较大.资金关注度比较高.

05-31 09:53

日线上涨趋势今天上涨到26%的位置依然还在下游的位置,因此做多的行情必然继续,前几天一直在强调大家机会。现在看看还是很对的,很多没有技术含量的人一直在唱空,现在也会开始着急了

05-31 10:04


可关注了

05-31 10:08

大盘恰好在告诉大家的压力3143到3146点受到压制 先手误 写成3416

05-31 10:23

60分钟上涨趋势到74%。时间周期超买。所以今天 在压力位置受到压制,形成震荡攀升行情

05-31 10:24

日线上,今天10日均线已经到20日均线的边缘明天就形成金叉。多头再胜一筹

05-31 10:51

60分钟进入修整时间周期,大盘依然按照自身的规律在运行,并没有因为消息而改变本身的运行规律,消息面改变不了市场的运行方向这话我是经常给大家讲

05-31 11:10

15分钟 30分钟和60分钟暂且都在修整时间内运行 指数也维持冲高回踩支撑

05-31 13:03

上午冲击压力 后在短期的技术超买后进入修整,指数冲高回落。但是日线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存在,指数回踩的支撑空间少,下午维持窄幅震荡运行。 3105附近的支撑

05-31 13:07

25日告诉大家13.20到13.33元介入的300053 现在也 13.75元了

05-31 13:52

300053 获利卖出


05-31 13:53



05-31 15:00

下午如期的窄幅震荡运行,消化短线的修整周期。上涨趋势还没有改变震荡攀升依然还会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