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0直播】个股牛遍地开花 指数连涨不具持续性

周三的行情比预期的要强点,在周一大跌跌到年线边缘,连续告诉大家不具备持续下跌的条件,3140附近可买股票的情况下,指数出现连续两天的上涨,今天的大盘比预期的要强,在煤炭有色等资源股的带领下,以及券商的努力下,大盘连续突破两道关口,指数早盘小幅度低开在3174支撑附近受到支撑后,由于60分钟级别的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的延续,上涨力度比较强,盘中一度刷新阶段上涨新高,收盘上涨43个点,收盘3130点,再度收复周一大跌的失地!个股普涨,量能放大,沪市成交接近2700亿。

技术上看,日线今天由于指数力度相对比较强,再次收复失地,对时间上而言,日线时间再次进入上涨时间周期的边缘,产生了微妙的变化,目前时间处于67%的位置,如果再次上涨时间周期有效延续,那么时间上再次进入超买后后依然要小心,毕竟这个时间上而言修整不够充分,也导致再次进入上上时间周期后,上涨时间不会太长。

而趋势上,目前的多空趋势上依然是空头趋势,修整趋势处于85%的位置,多空趋势存在靠近的迹象,但是由于位置处于上游偏上的位置,距离高位趋势不远,所以上涨空间并不会大。周一杀跌在3140点附近受到支撑后,依然不会持续性的出现连续的单边上涨行情。

从这两点来看,本人倾向震荡盘旋行情运行,进二推一,或者进三退一的节奏

而从盘面上看,今天指数刷新新高,再次到达上周五预测的3226到3235点内,而这个点位今天稍微有所抬高,按照技术上看,指数今天刷新新高后,依然再次形成背离,只是背离还没有到达高点。由于背离存在,指数也将导致制约短线的上涨力度,因此明天不可奢求继续大涨。

短线上看,今天下午的大涨后,目前的5分钟时间和趋势超买,15分钟时间周期超买上涨趋势到87%,30分钟上涨时间周期超买过渡中,上涨趋势到71%,60分钟上涨时间到70%上涨趋势64%。从这些数据来看,60分钟还存在小幅度走强的预期,但是受到5分钟以及15分钟和30分钟时间的限制,明天上涨高度依然比较少。

压力上明天关注3236到3241点,支撑3210到3215附近,连续两天大涨后,维持小涨小跌行情预期。压力边缘背离也存在,不可追涨,当然均线上看,趋势依然良好行情并没受到破坏,因此只能属于拉锯震荡行情。个股依然是结构性机会,不缺乏做多的个股。资源类个股连续大涨后谨慎追进。

07-20 08:11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提示:直播更新的文字由于审核延迟很长时间才显示,大家可关注本人其他网同步直播文字


07-20 08:12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提示:直播更新的文字由于审核延迟很长时间才显示,大家可关注本人其他网同步直播文字


07-20 08:13

股海茫茫 股海巨焦为 你 导航!大家早上好!如果你认为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推荐给你的朋友!

07-20 09:26

开盘下探关注603*** 20.3到20.5附近开盘20.58以上

07-20 09:34


小幅度下探20.55快速拉 起!

07-20 09:43 大盘小幅度低开 早盘60分钟还具备小幅度的反攻,所以冲击压力位置附近后 难有表现,不要追
07-20 09:52

逆市上涨5%!

07-20 10:00

指数到达预期的3236到3241点压力边缘了 将会受到压制

07-20 10:10

下跌空间少的股票需要多拿几天,只要没有破位的低位股都可以坚持下,行情上涨空间少下跌空间也比较少,上涨到压力边缘不追 回落 支撑附近接受筹码

07-20 10:12

早上的上涨已经超过6% 随便买随便赚



07-20 10:33

60分钟上涨时间已经到86%了!30分钟时间高位过渡即将完毕

07-20 10:51

股票不是所有的涨停的股票都能做的,有些是不能碰的 有些是诱惑人的,而有些是启动的,需要学会甄别 哪些是启动性的股票,这类股票必买,安全可靠,收益高

07-20 11:02

今天的上涨空间基本满足条件

07-20 12:58

上午已经到达预期的3236到3241点内了,下午将是15分钟以及30分钟级别的修整,60分钟上涨时间进入高位。

07-20 13:04

17日盘中提示大家3140附近可以买股票指数连续出现几天的上涨,到今天3140点基本反弹告别一段落了。60分钟级别的上涨到下午完成,目前60分钟上涨时间到90%超买的高位

07-20 13:26

早上的股票603886 继续大涨接近9%!同步的朋友享受快感!

07-20 13:30

同步进出朋友保证大家每天早上9:25到9:28 收到博客中的每天早上的这个股票


07-20 14:05

短线已经全线超买,追涨有风险,等回落再接 明天短期周期都会进入修整!

07-20 15:02

尾盘依然显得坚强,但依然在压力边缘,抗跌性还是比较强。早上的股票依然不错,昨天的股票603223依然获利持有,最近几票中唯有上周五的股票暂且小幅度亏损,但是趋势和形态依然没有破位。影响也比较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