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1直播】上证50还能疯狂多久?

周四的行情基本与预期的差不多,但是还是稍微要强那么几个点,早盘小幅度低开在60分钟级别的上涨时间还有部分的情况下,指数震荡上涨向预期的压力3236到3241点的范围靠近,下午在60分钟级别的上涨时间进入超买高位后,同时日线处于上涨时间内,抵抗性相对比较强,下午指数维持在压力边缘拉锯徘徊。从盘面上看,昨天大涨的资源类股出现领跌,人气受到影响,而石墨稀,稀土等表现积极,但是板块缺乏号召,创业板早盘快速拉起出现超跌反弹行情,但是由于创业板空头行情还需要长时间的低位磨盘,空头明显1730点附近重压,不具备持续反攻的潜力,下午震荡走跌。收盘沪市上涨13个点收盘3244点,创业板收盘上涨3个点。量能比昨天稍微萎缩。追涨意愿并不强。

从技术上看,日线在3140点附近连续三天的上涨后,日线今天收盘上涨时间周期从67%上升到达70%的位置。由于上涨时间周期并不是从低位或者超跌的位置开始的上涨,所以这个上涨时间周期并不会太长,上涨时间周期到达高位或者超买后,风险就会再次 降临。

从趋势上看,今天收盘趋势上升到86.9%的位置了,因此从趋势上看未来的上涨空间是有限的,但是目前还没有再次进入超买的位置。暂且依然风险比较少。

从上面的时间和空间上讲,指数上升空间比较少,但是还没有超买,所以风险暂且也还不足以出现连续下跌行情,抵抗性比较强。所以维持窄幅小涨小跌运行概率。

均线上看,目前的形态依然还是良好的。10日20日,60日半年线和年线都是呈现多头的格局,小幅度的上涨的,因此也说明市场暂且还不会出现单边下跌。至少拉锯的过程还会延续。

但是从短线上看,今天收盘5分钟今天下午已经开始修整趋势和修整时间,15分钟时间也开始修整,趋势还在高位超买,30分钟时间连续紧贴超买高位运行,趋势超买,60分钟时间超买位置过渡,趋势上涨到79%的位置,从这些数据来看,明天必然短线都将进入修整状态,修整回落避免不了短线从17日下杀到3140附近的位置提示大家可以买股票以来已经连续上涨到达100点,60分钟级别的上涨在今天尾盘或者明天开盘后附近就基本完成。因此进三之后退一节奏将出现

压力明天关注3246到3250点,接近今天的收盘附近,在日线的修整并不充分的情况下再次转入的上涨,不适宜过渡乐观。支撑关注3225到3230点附近,对于上证50,今天收盘2665点,本人预期2690附近将会形成阶段性高点,所以对于上证50个股不适应盲目追涨,小心高位站岗!而思路上建议大家逐步回归涨幅比较少的低位补涨个股,市场结构性行情在拉锯震荡阶段正是适合做个股的时候!指数上涨涨不了下跌跌不了,牛逼的个股正是风华正茂的时候


07-21 08:18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提示:直播更新的文字由于审核延迟很长时间才显示,大家可关注本人其他网同步直播文字


07-21 08:19

股海茫茫 股海巨焦为 你 导航!大家早上好!如果你认为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推荐给你的朋友!

07-21 09:32

开盘下探关注002*** 10.3到10.4附近 开盘10.55以上

07-21 09:34

到10.4

07-21 09:39


到达

07-21 09:49

昨天就已经提示大家上涨到昨天下午今天开始短期周期全部进入修整,指数直接低开

07-21 10:10

5分钟 15分钟 30分钟正在修整 60分钟正在向修整过渡中

07-21 10:11

昨天就已经提示大家上涨到昨天下午今天开始短期周期全部进入修整,指数直接低开

07-21 10:21

早盘在告诉大家的支撑3230点边缘暂且受到支撑,今天的关注点也在这个位置,3230的得失成为多空力量悬殊的参考点

07-21 10:22

指数冲击压力边缘

07-21 10:27

现在这个网站是越来越垃 圾 要么发表不了,要么发表了不显示 要么显示几条 要么很长时间审核后才显示.

07-21 10:36


可以低吸关注

07-21 13:01


封涨停 今天也给大家足够的机会介入.典型的岛型反转技术!

07-21 13:20

虽然短线休整周期内,但是日线上涨时间内,所以抗跌性还比较强,依然维持在预期的支撑与压力之间 震荡拉锯

07-21 13:21

随着60分钟级别的修整的加入指数精确的在预测的压力3246到3250点内受压制 展开修整

07-21 13:21

虽然短线休整周期内,但是日线上涨时间内,所以抗跌性还比较强,依然维持在预期的支撑与压力之间 震荡拉锯

07-21 13:23

600755 上午公开告诉大家跟进!所有人给足够的机会,现在你想买也买不到了!



07-21 13:35

再次在压力位置 受到压制,分时图上将有望形成双顶结构行情

07-21 13: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