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4直播】多空亮剑!打破僵局!

周三的行情基本在预期的范围内运行,继续维持高位拉锯震荡,上方精确的在预期的3385到3390点受到压制,下方在3359附近相差6个点受到支撑,早盘苹果新品发布,苹果概念底开,次新股表现不佳,指数小幅度底开回踩支撑,但面对目前的盘面,人气还在,下跌受到接盘依然偏强,指数抗跌性强,盘中煤炭的崛起,化工,白酒,国资改革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面对技术的超买,总是没有领头的板块带领突围压力,量能上出现明显快速的萎缩,沪市成交2307亿,深市成交3089亿昨天放量滞胀,今天缩量反抽,似乎葫芦里埋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始终还没有打破窄幅区间震荡拉锯的格局。

从技术上看,日线时间上看今天有了微妙的变化,日线由于收盘上涨,时间周期从昨天的多空时间粘合到今天有进入上涨时间周期的迹象,但是这个迹象暂且还不是有效,还需要明天后天的确认才能成立,不过本人倾向即便再次进入上涨时间,由于日线的修整时间还是空间都不够充分,所以再次进入上涨时间反而对后市不利,由市场本身造成的错误迟早都会由股市自身来纠正,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超买长久视而不见。吃进去的迟早是要吐出来的,所以即便再次转入上涨,上涨高度都是有限的,只有经历到位的技术修复才能创造更大的上涨潜力。

趋势上,目前依然紧贴超买运行,趋势从昨天的90.8%再次小幅度上升到91.3%,依然超过90%的风险预警位置.超买继续加剧,技术上的修复再次随时可能出现.当然未来的行情是继续看多的中线格局还在,这是前提.

均线上,今天5日均线已经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这也是短线连续横盘平衡拉锯进入尾声阶段的信号。该打破平衡了。MACD来看,今天也处于死叉状态,虽然盘中回落后接盘相对还是比较强,但是空头在拉锯的尾声阶段还是稍微占据优势。

量能上今天再次缩量,做多的力度还是相对欠缺面对上方3404附近的压力,没有足够的量能显然难于突破。横盘时间越久消化上涨的动能越大,做多的积极性越减。

明天压力关注3387到3394,支撑3356到3362。操作上依然适合逢低吸收多头起步的低位品种。

本网盘中直播文字不能显示,建议大家看本人其他的同步直播


09-16 02:51


获利卖出 收益满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