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5直播】经典上涨技术形态

周四的行情再次精确的在预期的范围内运行,并且精确的在平衡拉锯震荡的尾声阶段打破平衡僵局,盘面上看,由于日线趋势的超买不具备上涨的潜力,早盘小幅度上涨恰好到达预期的压力3387到3394点内受到压制,指数刷新新高,随后震荡回落选择向下,下午精确的回落到预期的支撑3356到3362点暂且受到支撑,收盘在支撑之上,但是也在3376点之下指数选择向下!继续延续日线的修整行情,向下方的缺口靠近,热点上看,万科的上涨带动地产股走强,杭州弯概念资金关注,水泥股涨价潜力预期受到关注,但是个股多数回落,资源股出现回落,煤炭钢铁领跌行情,量能比昨天稍微放大。

技术上看,今天是一个方向的选择时间点,也是平衡拉锯震荡的尾声,同时也是对昨天的时间周期是否有效的确认点,从今天来看,指数收盘跌破3376点,选择向下,昨天日线进入上涨边缘无效,今天再次选择向下,针对日线和短期的修整时间和修整空间的不足继续延续日线的修整行情,今天收盘日线修整时间再次回落到70%的边缘。

趋势上看,趋势昨天创造91.3%的超买水准之后,今天开始出现小小的回落,但是依然还是在超买的位置,从今天的趋势上看,趋势有望再次向修整趋势过渡了,超买的趋势还需要进一步的修复。

从均线上看,5日均线处于10日均线之下,死叉尚未化解,收盘10日均线以下,MACD高位死叉剪刀口继续扩大。短线有进一步修整的预期。

短线上5分钟修整进入低位,15分钟修整趋势下行到36% 30分钟修整趋势下行到59%,60分钟修整趋势下行到63%从这些来看,短线的修整还不够充分,还需要进一步在时间和空间上给于充分的修整才能凝聚做多的信心。

综合来看,今天选择向下,主动纠正自身自身超买的错误,短期将想前期的缺口靠近。

明天支撑关注3347到3350点,压力关注3378附近,主动回踩已经开始,3330到3340附近再布局!操作上安全加稳健的策略对待,低位资金关注个股值得大家学习。例如我们今天已经获利出局的300381,经典的上涨形态,连续告诉大家介入,今天依然逆市涨停,类似这类股票我们可举一反三,在规避风险的同时可以大幅增大自己的投资收益!







本网站盘中直播文字不能显示 建议大家看本人其他的同步直播

09-15 08:19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9-15 08:20

股海茫茫
股海巨焦为 你 导航!大家早上好!如果你认为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推荐给你的朋友!


09-15 08:42

盘前精粹

电熔镁砂:9月14日,电熔镁砂(MgO≥98%)报9330-9430元/吨,较前一日上涨3.32%。电熔镁砂价格连续4天上涨,累计涨幅达44.4%,本月以来涨幅达78.67%,今年以来涨幅高达371%。大石桥、海城地区镁砂工厂受辽宁省环保检查影响再度大面积关停,市场货源紧缺,推动镁砂价格飙升。

铁路混改: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18个铁路局(公司)改革正在加速推进。铁路局改革已于9月初启动,作为改革标志之一,铁路局更名 将于2017年11月底前完成,2018年起铁路局全面按照新机制运行。铁路局改革不仅仅是更名,之后要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进行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推进铁路客货运输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国有资本监管体制。

乙醇汽油:经济参考报头版刊文称,人们担心,主要使用玉米制造的乙醇,会危害我国的粮食安全。而此次燃料乙醇再度回归政策视野,背后的逻辑则是用超期超标的玉米、废物秸秆等作为原料,产生清洁的汽油,帮助解决雾霾等问题的困扰。

09-15 09:26

开盘下探关注60*** 10.40附近 开盘10.58以上

09-15 09:29


到达

09-15 09:39

大盘低开直接进入回踩 关注3347到3350点的得失 跌破就补缺向 3330到3340附近靠近

09-15 09:55

精确的在预期的拉锯尾声阶段选择打破拉锯平衡!选择回落洗盘 到达3347到3350点了 修整还在延续

09-15 10:03

昨天告诉大家6。70 到6。75 介入的 000737 逆市获利大涨



09-15 10:06


昨天给足够的时间在这个范围内

09-15 10:34

在支撑边缘接受支撑 3330到3340附近就可以低吸

09-15 10:44

券商在支撑位置护盘 只要跌到3330到3340附近就会有资金关注

09-15 10:48


两天收益6% 出局

09-15 12:44

日线的修整还在延续,60分钟的修整也还不够充足,下午反抽高度依然还不会大,下午3367到3372压力

09-15 13:24

30分钟修整趋势下行到39% 60分钟休整趋势下行到48%

09-15 14:09

准备好弹药! 下周迎接调整到位后的新的机会!

09-15 14:18

下午再次回到支撑3347到3350点受到支撑, 下方空间已经不大 下周再次回落点就是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