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8直播】备足弹药!迎接下周低吸机会!

周五的行情与预期的继续保持一致,大盘在前天(周三)盘后文章《多空亮剑,打破僵局》精确提前提示大家进入拉锯平衡争夺的尾声,周四精确变盘选择向下,跌破3376点,有效变盘,今天在昨天有效选择向下的情况下,早盘直接低开延续日线的修整过程以及短期的技术在时间上和空间上的修整不足,精确回踩到预期的支撑3347到3350点的边缘受到支撑,收盘3353,下跌17个点。创业板,中小板都小幅度回落,日线超买下回落洗盘延续到下周,从今天的盘面上看,房地产板块强势领涨行情,中房地产2连板,万科A大涨,股价创历史新高,但是分化明显,资源股出现大幅度的回落,神火股份和云铝股份高位跌停,打击资源股人气,锂电池概念补涨股盐湖股份封板再度被砸开,新能源汽车分化,龙头安凯客车今日开板,盘中再度回封,但未能带动新能源车走强,盘中券商股护盘明显,京东金融15亿美元购买第一创业股权的消息刺激该股直线拉升,带动券商股拉升。360借壳概念股中信国安盘中大幅拉升冲击涨停,带动360概念股大幅反弹。

从技术上看,日线的修整时间继续在进行中,今天收盘日线的修整时间周期已经下行到64%的位置,处于中上游的位置,下周还将继续延续日线的修整目前来看,时间上还不够充分。

趋势上看,前天到达超买峰值91.3%后超越告诉大家的90%的风险预警后,指数连续两天的回落,今天趋势下行到89%的位置了,修整下周还将继续。

但是鉴于日线的均线系统依然非常良好,20日均线依然上涨,周线多头格局没有改变,所以这个位置的回落幅度并不会太大,下周继续小幅度的回落后就是机会,预期目前3325到3330附近就是良好的低吸机会。而具体个股而言部分强股会先于指数止跌,所以就个股而言可以适当先于指数具体个股低吸点位低吸。

短线上,5分钟到下游徘徊,15分钟趋势下行到20%的超跌边缘,30分钟趋势下行到30%的下游位置,60分钟的休整趋势下行到42%的下游位置,修整时间到 下游23%,从这些数据看,下周一还需要修整但是回落幅度不会大。

下周一压力关注3364到3368,支撑关注3337到3340附近,如能回补缺口更好!

备足弹药,前面的你可能错过,后面的希望你能把握,每次的行情高点低点都为大家提前把握,个股也精彩,昨天告诉大家6。70到6。75介入000737 两天收益照样达到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