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0直播】3330以下东山再起好时机!

周二的行情与预期的继续保持吻合,大盘从9月13日盘后文章《多空亮剑,打破僵局》精确提示大家超买后的拉锯进入尾声,如期的变盘选择向下修整,目前一直在继续延续日线的修整行情,今天上方在压力压制下,尾盘回踩支撑3345到3350点内受到支撑,收盘沪市小幅度下跌6个点,收盘3356点,创业板,中小板都出现小幅度回落,盘面上看,受到港股地产股大涨的影响,早盘前期的房地产人气股中房地产快速反包涨停,带动房地产板块大涨,苏州高新,信达地产等多只地产股相继拉升,芯片替代,新能源汽车,券商等概念出现回落。

从技术上看,日线的修整还在延续,今天收盘,日线的修整时间继续从昨天的 55%下行到46%开始进入下游位置了,明天还将继续,日线的修整时间到位后洗盘就会差不多了。目前来看,已经完成大半了。

从趋势上讲,日线的修整趋势继续下行,从昨天的89%下行到今天的88%,由于周线的上涨行情还在,所以这个位置的修整趋势并不会出现持续的深度的回落到低位。所以回落的幅度也将会受到限制。我们只需要等待在时间上的修整到位,那么就能再次东山再起。

均线上看,日线5日10日均线继续下行,20日均线继续小幅度的上涨,三线的距离即将接近,5日均线明天将到达20日均线的边缘或者下穿20日均线,10日均线进一步向20日均线靠近,这些看来,均线系统还需要时间才能得到改善,所以继续延续修整行情的预期。

周线的时间上目前也高位后进入修整时间内,为修整行情的延续增加确定性,所以震荡修整还会持续,在时间上和空间上看都还不够充分。

短线上,今天收盘5分钟趋势下游位置33%徘徊,15分钟休整趋势下行到42%,30分钟休整趋势下行到27%,60分钟趋势下行到34%,从这些来看,短线的修整基本都处于下游的位置,所以回落的空间并不会大了,再次机会不久就会来临,耐心等待30分钟与60分钟的修整到位,或者前面的缺口的回补完毕。

压力明天关注3368到3370点,支撑关注3325到3331点附近。3330点以内都是良好的低吸机会。

09-20 08:24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09-20 08:25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9-20 08:26

股海茫茫股海巨焦为
你导航!大家早上好!如果你认为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推荐给你的朋友!


09-20 08:52

盘前精粹:

军民融合:9月18日,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暨论坛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据悉,全国有354家企业的422项技术成果在展览上亮相,规模庞大。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国家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系统等一批国之重器纷纷亮相。另外,在该展会的八大展区中,还特别设立了处于高科技前沿、各类资本争相试水的人工智能展区

煤炭:淡季再疯狂!煤价迎新一轮上涨 煤炭股仍存投资机会

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试区方案将出炉 战略新兴产业建设提速。国家级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正在加速推进。作为率先试水省份,山东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全省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积极申报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目前综合试验区方案、总体规划和重大项目库等重点任务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部分地区也积极行动,其中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将以原济南新区申报范围为基础并适当拓展,涉及黄河沿岸21个街镇,规划面积约1000平方公里。

eID产业链: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8日-24日举行,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对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的研发和发展进行了展示,目前eID已运用于不动产登记、食品安全、金融交易等多个领域。全国首个将eID运用到不动产登记领域的项目将于10月在海口正式运行。未来,eID将通过更多种类的银行卡、移动电话SIM卡进行推广。

09-20 09:28

开盘下探关注002*** 10。7附近 开盘 10。98以上

09-20 09:49

大盘低开延续震荡,今天如果能继续回落 30分钟和60分钟就有望进入低位

09-20 09:59

压力下行到3362附近

09-20 10:23

支撑今天暂且关注缺口到3342点的位置

09-20 11:14

大盘在有色的带领下,反抽到预期的压力3268到3270点

09-20 13:14

指数即将到达预期的3368到3370点 上午手误写成3268到3270

09-20 13:16

今天的上涨高度基本也差不多了

09-20 14:11

5分钟 和15分钟级别的上涨恰好在3370点受到压制 完成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