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2直播】宣战缺口 备足粮草!征服奇迹!

周四的行情依然在预期的范围内运行,早盘在15分钟和30分钟的上涨反抽下如期的到昨天晚上预测的文章中告诉大家的目标3372到3380点内,再次精确受到压制,全天最高3377点,下午在60分钟的修整并是很充分加上日线的修整还在延续,15分钟的上涨结束,指数再次转头向下,向下方的支撑靠近,由于尾盘时间不足 几乎最低收盘距离支撑还相差几个点。



盘面上看,早盘在蓝筹保险券商和银行的极力护盘下,由于修整的不够充分,缺口始终没有能回补,市场的积极性没有调动,相反创业板个股出现快速回落,跷跷板行情挫伤人气,个股多数回落,有色,稀土永磁,稀缺资源,小金属,西藏板块全线下跌。量能上沪市成交2300亿左右。

从技术上看,日线今天收盘依然还是处于修整时间和修整趋势范围内运行。收盘日线的修整时间周期下行到38%的位置,继续向下游靠近。修整时间继续延续

趋势上今天从昨天87.5%下降到87.1%,依然还在延续中,短线的修正时间和空间都还不够充分,虽然日线的趋势本人认为不会连续回落到低位或者超跌,但是至少需要修整时间上得到充分的修整,做多的力量才会聚集.

均线上,5日均线 10日均线继续下行,5日均线已经如期的下穿20日均线了.明天10日均线也即将下穿20日均线,短线日线的均线系统还不具备连续上涨发力的潜力,均线还不足以支撑行情大涨.

短线上,今天下午15分钟级别的上涨到位后转如修整,指数回落.收盘5分钟修整趋势下行到20%,15分钟趋势下行到65%,30分钟休整趋势下行到60% 修整时间下行到52%,60分钟进入修整时间下降到75%,趋势处于下游39%的位置徘徊,距离超跌总是稍微差点距离.从这些来看,空间上总是尚差欠一点点,不够到位,希望明天能进一步充分巩固,只有时间或者空间到位,才能凝聚做多的信心.缺口回补才能让更多的资金安全入场.

目前的大盘好比女人扭扭捏捏,迟早要发生的事情何不来的爽快点?该来的最终都会来的!无畏的抵抗只能消耗更多的体力和筹码!只有到位了,只有征服了,高潮才会来临!做多的激情才会迸发!抓住回踩3328到3335附近的嗨点!

明天压力关注3366到3370附近.支撑关注缺口和3342点,3330以下将是让人兴奋的!备足粮草!见证奇迹的再次产生!


09-22 08:24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9-22 08:26

股海茫茫股海巨焦为你导航!大家早上好!如果你认为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推荐给你的朋友!

09-22 08:46

广东国资改革:最新获悉,与央企整合的思路相同,36家广东省属国企也将实施分类合并、压缩整合。按目前广东省属国企共计70000亿的资产规模来计算,未来的集团可能平均每家资产规模将近8000亿元。按照广东省国资改革的新思路,对于准公共类板块,不同省属企业旗下的水电类、工程隧道类、金融类、高速公路类、机场类、港口类等同类资产,或将率先进行整合。

无人零售:9月21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无人值守商店发展迅速,这是商贸流通领域从需求侧的角度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益尝试。商务部将继续密切关注无人零售的发展,广泛了解零售企业技术应用的情况,深入分析技术创新的方向,适时发布《零售业技术创新框架》和技术应用典型案例,引导广大零售企业加大先进技术的应用。

特斯拉:周四,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针对政府正探讨允许外资新能源汽车生产商在自贸区设立独资企业的传闻,发言人高峰回应称,尽快研究出台减少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外商投资限制的政策措施,持续推进这个领域的对外开放。此前,今年6月,发改委、商务部发布《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17年修订)》取消了外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制造的准入限制以及同一家外商在国内建立合资纯电动汽车生产企业不超过两家的限制。

09-22 09:27

开盘下探关注600*** 12。50附近开盘 12。80以上

09-22 09:39

大盘低开在预期的3342点支撑位置暂且受到支撑

09-22 09:52

宣战缺口!如期而至·! 在3330附近就可以开始进入低吸了

09-22 10:09

缺口即将回补完毕

09-22 10:49


早上的股票 12。50给机会了

09-22 11:06

缺口也补的很犹豫,早上还以为做了一回男人般的爽快,迅速向缺口靠近,结果还是扭扭捏捏 相差2个点不补全,还留到下午

09-22 11:09

日线修整时间已经下行到35% 趋势下行到85%,日线的修整时间到低位后就是绝佳机会 话我都提前告诉大家,能不能把握是你自己了

09-22 13:04

目前来看, 5分钟已经进入超跌趋势,15分钟趋势已经下行到27% 时间周期下行到21% 30分钟趋势下行到36% 时间开始超跌,60分钟趋势下行到29% 修整时间已经下行到40% 。下午回落空间比较少,但是还需要时间维持低位磨合,缺口能完全回补就会有资金关注。现在回头看,9月13日晚上的文章《多空亮剑打破僵局》精确提示大家拉锯进入尾声 回踩开始出现,9月14日如期的下跌。下周机会就逐步开始出现了

09-22 13:10

下午压力3346到3352点附近,

09-22 13:34

反抽最好不要操之过急,否则不会成功,压力位置继续压着等时间足够了就好了

09-22 13:57

还好,预期的压力依然压着,在低位时间够了上涨才能有力。莫急 ,但是部分好股票会提前回稳的 所以3330附近是可以开始筹码低吸的,今天到下周初都是机会

09-22 14:33

尾盘券商发力,指数再次来到3350点边缘,最好别太快。空间上差不多到3330点,时间上还需要一点点

09-22 14:37


连续两天告诉大家10。7附近介入 昨天盘中再次 提醒大家有钱继续介入。 逆市大涨

09-22 14:40



09-22 16:14

连续两天告诉大家10。7附近介入002297 昨天盘中再次 提醒大家有钱继续介入。 逆市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