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3直播】慢牛行情还需掌握好节奏!

周五的行情与预期的继续保持高度的吻合,在日线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还在继续延续的情况下,指数继续表现强劲,早盘小幅度低开在预期的支撑3412点的边缘相差2个点的位置受到支撑后,一路走高,震荡上涨,到达预期的3439点的边缘相差不到一个点的距离,收盘3432点,上涨4个点,量能继续放大,场外资金入市积极性继续提高,沪市成交2557亿.受到 消息面金融领域对外开放继续加大力度,外资持有证券基金期货公司持股比例放宽到51%,保险金融概念走强,护送指数创造新高.刷新2016年1月26日27日文章《底部附近毫无疑问》《2638点真底已出现!》精确告诉大家炒底以来的新高行情!热点上看,蓝筹外,白马股,概念股也不孙色,芯片概念半导体继续走强,多股涨停,至纯科技韦尔股份世运电路士兰微隆基股份天通股份涨停,其次下午5G概念持续走强,市场活跃,但是个股分化也明显,个股涨跌各半。

从技术上看,日线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还在继续中,多头形态依然良好,在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进行的情况下,逢低依然可以继续做多。

今天收盘日线上涨时间周期到达74%的位置,下周继续向高位时间前进,趋势上上升到75%的位置,还没有进入高位,下周还存在部分空间。

均线上,多头排列良好,5日均线加速上涨中,10日20日均线继续走强,支撑明显。

但是短线上连续的上涨后,5分钟趋势79%的位置,15分钟上涨趋势76%,30分钟上涨趋势87%,60分钟 上涨趋势82%,都处于上游偏上的位置,所以下周初还存在部分上冲的潜力,但是高度有限!指数在下周初的逐步上涨中将逐步降低积极性!在上涨时间到超买的位置后降低高位股的仓位.

压力上看,今天刷新新高,到达3439点的边缘,上方在3439点之上短期多个阻力临近,3453,3466,3478相继密集来临。下周二到周三左右或有洗盘的预期。

但是就整个未来的行情而言,切忌轻易看空做空,2016年1月26日27日文章精确提前提示大家炒底以来,2638点开启的牛市行情还在继续进行中,月线目前处于休整趋势,但是45天线和季度线处于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所以洗盘幅度依然不会大,中期行情依然良好

下周一支撑关注3420-3425附近,压力关注3440-3447点附近。


11-13 17:02

002502稳步走高,到成本附近,300546依然获利中,继续持有中,早上的股票002611也给了足够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