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直播】指数进入3450-3470范围的拉锯阶段

周一的行情与预期的继续保持一致,大盘在日线的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还在继续延续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强势上涨,在60分钟级别的上涨尾部阶段,指数继续上冲,并且精确的到达预期的3447点的位置收盘,从盘面上看,早盘小幅度高开,次新股走强,银行股全线发力,吴江银行涨停,午后钢铁股,芯片概念,高送转概念走强,360,自贸区,煤炭稀土等都有不错的表现,个股分化,涨跌各半,下午指数在30分钟超买的情况下,维持预期的高位徘徊横盘震荡运行,指数刷新新高,量能继续维持放大,沪市成交2667亿,多头继续踊跃.

从技术上看,日线目前依旧处于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运行,今天收盘,日线上涨时间周期运行到81%的位置,上涨趋势上升到78%的位置,从时间上和空间上看,日线目前的位置依然还没有超买,没有进入高位,指数依然处于平稳的上涨阶段内.暂且还是安全的.

均线上看,5日10日20日均线,依然呈现多头格局,继续上涨中,对指数形成强力支撑.依然维持多头不变.

从短线上看,今天收盘,5分钟趋势围盘进入修整,15分钟修整趋势刚刚开始,目前的位置87%,修整时间下行到47%,30分钟的趋势目前处于超买的90%的高位,时间上目前也处于82%的位置,距离超买也比较近了,60分钟上涨趋势到88%的位置,上涨时间周期到达83%的位置,从这些数据来看,短线明天有望冲刺小小的高点,完成60分钟级别的上涨周期。因此短线不用追涨,连续的上涨之后将存在获利回吐的预期了。

指数上,今天已经是6连涨收盘了,没有只涨也没有只跌的股市,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6连涨之后将进入星线行情。预期明天为十字结构行情。

上方3453,3466,3478连续接近的三个压力位置会存在争夺拉锯,难一次跨越。明天压力关注3450-3456点,上涨空间有限,支撑关注3433-3439点附近,连续的上涨之后将会逐步降低追涨入市的积极性。但是暂且指数还不会出现快速的杀跌行情,对于3450-3470点还需要一个拉锯争夺的过程。对于高位的股票以及具备高抛低吸技术能力的朋友可适当在这个范围高抛做差价回落接回。

11-14 09:30

002*** 11.1附近

11-14 09:33


到达

11-14 09:44

今天的上涨高度会非常少的.60分钟超买位后进入过渡时间状态

11-14 09:51

30分钟进入修整的边缘 60分钟过渡,所以今天别追涨哦

11-14 09:57

今天的股票给很好的介入机会后快速拉起!

11-14 10:07


逆市上涨7%了!

11-14 10:18

指数已经回踩预期的3433点的位置了 支撑小幅度下行到3429点的位置

11-14 10:34

大盘预期的3450点的位置精确受到压制后出现回落,目前还不会出现大跌,针对3450-3470点的位置的拉锯争夺战

11-14 11:01

大盘精确的在预期的3433点的下移点3429点受到支撑,维持小跌拉锯中,这是一个过渡的过程日线上涨时间还在也形成抵抗,所以依然可以低吸的,但是注意规避高位的股票,分化的行情中,能涨的就能上天,不能涨的死也涨不了

11-14 13:07

30分钟和60分钟的修整还在延续中但是今天的幅度已经差不多了,缓步修整过程

11-14 13:30

大盘在蓝筹的带领下拉回,继续安预期的十字结构行情运行.跌不了但是上涨暂且空间少

11-14 14:28

回踩的力度比预期的稍微大点.30分钟和60分钟的修整行情还在继续进行中,但是日线趋势没有变!不必要过渡恐慌

11-14 14:33


早上的股票依然强悍!

11-14 15:03

收盘还是3429点 力度上比预期的稍微多几个点左右,目前来看,技术上依然还没有破坏的,个股分化明显,昨天的股票也没有影响,收盘依然13.70,今天的股票002278依然大涨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