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1 直播】回踩洗盘已经到位!一类股高度关注

周一的行情让部分人哀,让部分人喜!看过本博的人都是笑嘻嘻!周五的文章《下周随时爆发反攻》,并且告诉大家,“下周没有什么可怕的了。撸起袖子!在别人恐惧的时候举起贪婪之杯”“短线的连续压缩将随时爆发强反攻行情”早盘在周末消息资管遭受最严监管利空下大盘大幅度的跳空下跌,在3365以下开盘,随即产生恐慌杀跌,但本博精确提示大家支撑3331-3337的支撑已经到位。60分钟的趋势下行到低位,其余短线呈压缩的弹簧,随时爆发反攻,下午不出所料!在15分钟和30分钟进入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60分钟向上涨时间过渡的情况下,大盘一路走高!收盘收复失地!到达3400点的附近,盘面上看,创业板,中小板强劲反攻,主板保险等蓝筹护盘明显,热点上,年报高送转打响,高送转开始受到关注走强,芯片,人工智能概念继续受到追捧,量能上沪市成交2283亿,从周五的多空分歧明显,到今天的多头占据主导。市场牛市氛围依然存在!收盘长下影线的光头阳线,多头完胜。



从技术上看,日线今天已经到达告诉大家的3331-3337点的支撑位置,短线洗盘空间已经探明!不过日线的修整时间和休整趋势还在继续中,但是受到下方下跌空间受到封杀,不具备持续下跌的条件下,修整时间和空间都是有限的,修整时间和休整趋势有望逐步修复到位。只是需要点时间罢了。

短线上看,今天早盘一直在强调短期的连续超跌如压缩的弹簧,随时爆发,到今天收盘5分钟上涨趋势由于今天的连续上涨收盘上升到超买!15分钟上涨趋势上升到41%上涨时间到超买,30分钟上涨趋势到31%上涨时间到48%,60分钟上涨时间到24%,上涨趋势过渡完毕上升到30%的位置。从这些来看,短线基本都处于上涨范围内,还有上涨的潜力。但是5分钟级别的高位,今天大涨后明天早盘小幅度回踩,但是不影响整个上涨反弹的延续

均线上,10日20日均线依然小幅度的上涨,5日均线下穿10日20日均线,从这个形态来看,上方3400点上方还存在部分的压力,一次穿越还有难度。

明天压力关注3398-3408点,支撑关注3370-3376。操作上,风险已经得到充分的释放,大氛围做多的牛市还在继续。对于高送转类个股将迎来炒作潮。低位资金关注类依然高度关注,周五公开告诉大家34.0关注300520,并且给大家一下午的机会。今天早盘开盘前再次告诉大家34-34.2介入!收盘涨停!






11-21 08:17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11-21 08:18

股海茫茫股海巨焦为你导航!大家早上好!如果你认为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推荐给你的朋友!

11-21 08:35

5G:正在举行的第十九届高交会上传出消息,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将于2018年迈出5G商用第一步,并力争在2020年实现5G的大规模商用。一些智能家居、柔性显示厂商等,都已经为5G时代的到来研发了适应性产品。来自中国电信的专家表示,目前5G基础研发测试已经进入第三阶段的系统验证,计划在6个城市开展5G与智慧城市 、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 结合的相关试验。

人工智能:近日,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正式完成B轮5亿元人民币融资,加上此前广州市政府对云从科技的20亿政府资金支持,此次总计获得25亿元发展资金。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元禾原点、普华资本联合领投,越秀产投、张江星河、前海兴旺跟投。同时,佳都科技等天使轮及A轮投资方均继续跟投。

新零售:据媒体报道,微信近日推出“小店”小程序,用户可以在小店小程序里完成购买、查看物流、和商家沟通等操作 。只要有一个认证的公众号,就可在微信公众平台快速申请“一键”当老板。腾讯最新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 财报显示,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比去年同期增长15.8%,已经达到9.8亿。而小店小程序上线以后,人人都能利用微信生态,在这片巨大的流量海洋中,轻松开网店。

11-21 09:27

开盘下探关注603*** 59.0-59.5附近 开盘60.0

11-21 09:34

300520 获利卖出


11-21 09:38


早上的小幅度下探快速拉起!

11-21 09:53

大盘小幅度低开,精确的在3376点的边缘受到支撑后.在短期的上涨周期内快速上涨向预期的压力位置前进

11-21 11:18

耽误了点时间,指数早盘冲 3408以上再次回落进入短线的15分钟级别的修整中,3408附近难一次跨越

11-21 11:24


早上的股票大涨7%

11-21 13:07

下午维持窄幅震荡整理行情,3390-3398的支撑,30分钟和60分钟的上涨还在进行,但是5分钟和15分钟处于修整,指数维持窄幅整理行情

11-21 13:09

下午 压力3418点附近

11-21 13:54

下午3418附近的位置精确压制

11-21 14:46

16日告诉大家介入的000004 再次涨停强股就是强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