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 直播】牛市节奏没有变!个分化是常态!

周三的行情与预期的基本吻合,在蓝筹的拉抬下,盘中上涨力度稍微多了几个点左右.但是基本还是维持在3400点以上的窄幅整理拉锯中,一方面在前几天的大跌中部分套牢盘解套出局,一部分按照本人11月20日盘中告诉大家3331-3337调整到位,资金做多的获利筹码的获利回吐,大盘今天冲高后在15分钟和30分钟的上涨结束盘中指数快速杀跌,到达预期的3400点支撑附近,受到支撑,尾盘再次在日线上涨周期存在的情况下小幅度上涨19个点收盘,收盘恰好3430点,量能继续小幅度放大,沪市成交2737亿,,创业板,中小板小幅度回落,个股分化,多数下跌.热点上看,高送转的凯普生物继续连续涨停,人工智能,芯片等都有不错的表现,中国航天科工集体公司完成了公司制改制和更名,航天科技快速涨停,带动航天军工板块大涨。

技术上看,日线今天收盘来看,时间上在昨天进入上涨时间边缘后,今天再次确认上涨时间有效,收盘日线上涨时间周期继续上升到51%的位置,还将继续延续上涨时间周期.

趋势上今天在昨天多空趋势靠近的情况下,今天继续向上涨趋势过渡,收盘也有效进入上涨趋势内,收盘处于66%的上涨趋势了

综合时间和空间来看,在日线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大盘目前是安全的,在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现在回头来看 前几天一直在强调告诉大家下跌洗盘的幅度有限,很多人不相信我的判断,现在来看,已经全部收复失地.再次验证正确.

均线上看,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都处于继续走强的上涨状态,也支持大盘目前安全的上涨行情没有受到破坏.

而短线而言,三连涨之后,15分钟下午已经进入修整状态,收盘下行到79%的位置,30分钟下午修整时间下行到60%趋势处于81%的位置,60分钟上涨趋势到60%,时间上超买的高位边缘,从这些数据看,大盘60分钟的上涨还有潜力,但是高度不大,维持小涨行情预期

明天压力关注3440-3445点,支撑3406-3413附近.操作上注重个股,未来的行情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能涨的市场!个股分化是常态,能涨的股票会涨的很好,不能涨的股票会很磨人!就看你会不会选择了.高送转还会持续,昨天告诉大家介入的603079就是其中一个!照样赚钱!还有望继续表现,人工智能,芯片依然有望受到关注.今天介入的300282也是这类,资金关注明显,也小幅度获利几个点了.


11-23 08:39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11-23 08:40

股海茫茫股海巨焦为你导航!大家早上好!如果你认为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推荐给你的朋友!

11-23 08:53

干细胞:据媒体报道,中国细胞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分会会长周琪院士22日宣布《干细胞通用要求》正式出版发行。周琪指出,《干细胞通用要求》是根据国家标准委2017年发布的《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制订的首个针对干细胞通用要求的规范性文件,将在规范干细胞行业发展,保障受试者权益,促进干细胞转化研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大消费:通胀预期升温,今年以来消费板块走势显著跑赢大盘。背后的原因除了上市公司本身的业绩支撑之外,资金青睐绩优白马股也是主要原因。今年股价表现突出的白酒、家电、调味品等都是国家队、QFII等机构投资者重仓持有的板块。随着年底“双节”消费旺季临近,A股食品饮料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走势仍可继续关注。

手游:11月22日,腾讯宣布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绝地求生》已成为全球最火爆的PC端竞技类游戏之一,Steam销量超过2000万份。逃杀类游戏具备社交性、开放性等优势,是创新的游戏形式,腾讯吃鸡手游目前正在公测,未来PC端以及手机端逃生游戏若上线,凭借其渠道优势及移动电竞产品的研发和运营经验,有望将国内逃杀类游戏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11-23 09:28

开盘下探关注 603*** 20.3-20.55附近开盘 20.6以上

11-23 09:40


到达

11-23 09:53

大盘小幅度低开 维持在预期的支撑内拉锯运行,面对上方向3450-3470的重压 继续展开拉锯修整震荡 大涨不会 大跌不可能

11-23 10:06

预期的支撑3406-34013点的支撑明显.

11-23 10:35

下方受到支撑向上方的压力靠近

11-23 10:42

个股分化以后是常态 今天的行情也一样多数处于修整中

11-23 12:58

早盘快速回落,在上涨周期内不会出现大的回落.支撑下午3395-3397 不必恐慌

11-23 13:02

5分钟开始超跌

11-23 13:44

今天回落幅度基本差不多了

11-23 14:54

尾盘杀跌,超出预期 .

11-23 15:02

下跌力度超出预期,在上涨趋势的确实时间点,今天的大幅度杀跌,趋势再次进入修整状态,部分股票也有影响,修整周期将延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