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1直播】反抽自救行情随时驾到!回补仓位有利可途

周二的行情与预期的保持一致,大盘在日线的修整周期继续延续,短期的修整时间和修整空间都不足的情况下,指数继续延续修整过程,早盘小幅度低开后小幅度拉高之后一路走跌,如期的来到告诉大家的3480点的边缘,收盘沪指3488点,下跌35个点,失守3500点,从昨天早盘精确提示大家3587点开始修整以来回落已经到达100点的空间,热点上看,盘面上,商贸零售全天表现强势,板块涨幅居首。煤炭、钢铁、有色等大周期板块早盘有所表现,量能上出现萎缩,沪市成交2246亿,急剧萎缩.在蓝筹的杀跌下,三大指数全走跌,个股多数回落.

从日线上看,日线从1月24日提示大家日线开始向修整时间周期过渡,并且告诉大家两到三个交易日完成过渡进入修整,26日的直播文章《紧急进入避风港,震荡将加剧》再次提示大家过渡完毕进入修整时间内1月29日再次在最高位提示大家“有杀跌的预期指数随后开始出现杀跌修整起步,目前的日线的修整时间下行到80%的位置了。还将继续延续修整时间周期。

趋势上,今天的趋势从昨天的多空粘合88%的位置下行到今天的85%的位置了,开始进入修整趋势内,未来几天依然会继续延续修整趋势行情,所以修整的过程还难于一下全部结束。

均线上,5日均线走跌,10日均线继续向上,短期的技术多头还是没有改变,所以预期短期的下跌空间并不会太大。连续下行后或许低吸机会将会逐步靠近。

运行节奏上讲,3587点开始的修整以来,目前已经到达3480点的边缘,预期3587点杀跌的第一浪明天到3470附近就会差不多了,这第一浪的杀跌是主动性的高手主动卖盘,在主动的卖盘之后,没有来得及卖出的将会展开自救行情,因此在指数上也将会体现为反抽行情。形成小二浪的节奏,但是二浪的反抽到高点依然是卖出的机会。

短线上看,连续两天的大跌之后目前的5分钟趋势和时间已经连续超跌徘徊运行,15分钟时间超跌徘徊,趋势下行到8%的严重超跌位置,30分钟时间也超跌,趋势下行到21%,明天早盘也能进入超跌位置,60分钟时间超跌到11%的位置,趋势下行到61%。从这些来看,60分钟的趋势修整还不够,其余的短期修整都已经差不多了。因此,明天的下跌空间很少,将有望完成一浪的杀跌进入反抽阶段!

支撑上看,明天支撑关注3469-3475点左右这个位置将是自救反抽的最佳起点!但是修整行情还没有完成!压力3508-3513附近,操作上适合持股的朋友回补仓位做差价,反抽后再抛套利。当然对于低位个股依然是值得关注的,明天将为大家出击底价低位个股,有望连续受到资金的关注!记得及时开盘交易前查询!今天的300603虽然大盘大幅度回落,获利也接近3元/股,收益到达8%,前天的600727也大涨,收益也超过5%



01-31 08:26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1-31 08:57

煤炭:上证报资讯梳理今年各地政府工作报告发现,多个省份明确了今年煤炭去产能目标,压减力度都不小。如山西省要求,退出煤炭过剩产能2300万吨,这一数量较去年2000万吨左右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河北也提出,2018年压减煤炭产能1062万吨。河北在2017年退出了1125万吨煤炭产能,相当于国家考核目标的149%。除了煤炭以外,钢铁、火电、有色、水泥、炼化等行业也被多个省份纳入去产能重点推进行业。

油改:三大石油公司的2018年工作会议日前均已闭幕。上证报资讯获悉,各家公司负责人均着重强调了改革的重要性,并称将在今年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贯彻国家油气体制改革部署,推进机制改革和重组整合。受访的业内专家表示,对三大石油公司来说,去年公布的油改方案是促进其深化改革的契机。未来,上中下游都有必要推出改革措施。其中,中游管道领域打破垄断是当务之急,而下游市场的放开更值得期待。

5G: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30日在发布会上表示,2018年是5G标准确定和商用产品研发的关键一年,工信部将推动5G系统设备基本达到预商用水平,为后续5G规模试验和手机入网检测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另据统计,随着技术的快速突破,多家手机厂商已经明确了各自的首款5G手机的发布时间表。

人工智能:工信部部长苗圩在2017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表示,工信部将着力规范和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按照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部署,利用现有的资源和手段,务实的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融合。有这么四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特别是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无人机方面加大研发的力度。二是重点突破智能传感器,神经网络芯片,开源开放平台等产业发展的基础环节。三是继续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四是构建行业训练资源库、标准和测试评估平台等公共支撑体系。

01-31 09:26

开盘下探关注600*** 6.80-6.85附近

01-31 09:34



介入吧

01-31 09:37

只要动动手指头! 几个点已经到手! 6.8以下给很好的机会了 现在已经7.15了

01-31 09:57

今天回踩3460附近就差不多了 ,今天不会大跌

01-31 10:12



获利出局! 收益8.8到9.7出!超过10%

01-31 10:18



01-31 10:42

15分钟趋势开始向上涨变盘

01-31 11:04

指数逐步回升中.反抽自救行情 今天3460点开始了

01-31 11:18

指数翻红! 早盘低吸都有赚钱的机会

01-31 12:56

上午指数如期的探低回升,15分钟已经进入上涨,30分钟正在过渡

01-31 13:10

压力比预期的点位稍微小幅度下行几个点,3504附近

01-31 13:14

做差价的朋友,回补的仓位在反抽后依然要及时套利出.二浪反抽只是自救.修整过程还没有完成

01-31 13:15

发表的图片都不显示 大家可以看本人的新 浪同步直播博客

01-31 14:23

超100股跌停,市场进入恐慌阶段

01-31 15:04

大盘今天在3460附近回升.基本止跌反抽,但是个股却全面下跌,超过150家跌停市场进入恐慌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