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直播】恐慌的背后孕育着机会!

周三的行情在日线的修整周期还在延续,60分钟的修整趋势还不够的情况下,指数早盘在外围大跌的氛围内,跳空低开直接到达3470点的位置,稍微下探后,在15分钟超跌完成后向上涨运行时间周期,指数盘中在蓝筹银行保险等的带领下展开大反攻,但是好景不长,券商的杀跌,中小个股的全线下跌,创业板的大跌,指数在压力3500点附近再次大幅度回落,下午沪指再次极力护盘,收盘下跌7个点,幅度并不大,但是创业板,次新股的大幅度回落,造成市场恐慌迹象明显,超过160家跌停.

日线上看,目前的日线修整时间周期继续在延续中,从今天的收盘来看,日线的修整时间周期下行到67%的位置,修整时间还在继续中.

而趋势上,昨天进入修整趋势以来今天的趋势已经下行到83%的位置了.而周线上看,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都还在延续中,因此日线的修整趋势难有持续的回落空间,并不会一路的回落.依然定义为短线修整,针对前期蓝筹大幅度上涨之后的修整而已.

均线上看.5日均线继续下跌,靠近10日均线,10日均线依然还在上涨中,20日均线也在上行,指数并不具备连续持续回落的可能,连续三天的下跌幅度已经超过130点,并没有存在反抽,短线的洗盘基本一浪回落行情在今天3451点支撑附近已经满足.

节奏上看,3587点开始的回落目前一浪的下跌空间在3454点已经基本完成了,目前已经进入二浪的反抽自救行情中,但是反抽二浪之后依然是卖点,在一拨三折之后,修整短调行情就基本完成,目前来看,截至上基本运行一半左右了.

但总的空间而言,本人倾向3587点的修整回落到3420-3425附近基本就够了,今天最低点还差一点点,反抽之后如果再次回落到这个位置附近,那么机会就来了!

短线上今天5分钟上涨趋势到44% 15分钟上涨趋势17%,上涨时间周期运行到31%.30分钟趋势处于14%的超跌位置过渡中,上涨时间周期上升到29%,60分钟的上涨时间超跌位置上涨目前12%,趋势依然是下行到39%的下游位置,从这些数据上看,连续 下跌后目前也存在反抽的预期.

明天压力关注3496-3508附近,支撑关注3455附近,操作上高手可以低吸做差价,稳健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02-01 08:30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2-01 08:52

大数据:近日腾讯旗下的征信平台“腾讯信用”正式向全国范围开放公测。腾讯信用工作人员表示,腾讯信用分基于腾讯系平台的互联网数据,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维度,运用大数据等技术综合评估得出,分值在300-850分。在用途方面,主要为金融信用服务和生活信用服务,主要包括现金借贷、消费购物分期、高速ETC(先通行,后付费)和租房等场景。

 环保:环保部在31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制定实施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指导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出台大气污染防治配套实施方案。另外从近期各省市两会上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来看,环保工作普遍被列为新一年工作的重点,尤其是大气污染治理更是成为各地两会的高频热词。

02-01 09:27

开盘下探关注002*** 28.8 -29附近

02-01 09:31



02-01 10:04

大盘反弹靠近预期的压力3496-3508点边缘

02-01 10:44

大盘再次回落直线杀跌到3455点

02-01 11:05

大盘直奔3420附近.到这个位置附近一波三折就差不多够了

02-01 13:05

指数接近3420点的边缘就是良好的机会!

02-01 13:09

市场恐慌 仅仅200家是红色的! 在别人恐慌的时候学会贪婪!

02-01 13:16



3420接近了!机会

02-01 13:37

大盘到3420附近后快速回升!这个洗盘非常漂亮!

02-01 14:04

60分钟的趋势今天已经下行到25%的位置了明天60分钟的趋势就能超跌,所以风险目前已经非常少了

02-01 15:05

今天也接近3420点的边缘,短调接近尾声阶段了.最困难的时候坚持过去就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