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直播】杀跌告别一段落,机会又临近了!

周四的行情比预期的运行节奏来的稍微快了点,早盘在二浪的反抽自救行情到达预期的3496点的边缘后如其受到压制,再次出现大幅度的杀跌,直接展开第三浪的杀跌行情,并且到达昨天晚上文章《恐慌的背后孕育着机会!》中提示大家的“但总的空间而言,本人倾向3587点的修整回落到3420-3425附近基本就够了,今天最低点还差一点点,反抽之后如果再次回落到这个位置附近,那么机会就来了!”今天指数在三浪的杀跌精确到达这个位置内的3424点的位置后,下午存在止跌的迹象,收盘下跌33个点收盘3346点。盘面上看,个股再次出现凶猛的回落,盘中超过250家跌停,恐慌迹象延续,也符合三浪下跌的多杀多的恐慌特征,创业板全线回落,失守1700点,再次进入低吸范围内,量能出现放大,多杀多的分歧再次出现。

从日线上看,从1月24日的文章《短期变盘点接近》开始提示大家日线时间周期开始高位过渡,并且告诉大家两到三个交易日过渡完毕,1月26日《紧急进入避风港,震荡将加剧》告诉大家过渡完毕进入修整时间范围。提前几天开始告诉大家规避风险,日线修整时间以来继续延续修整中,目前的修整时间下行到52%的位置了,修整时间还在继续进行中,但是随着连续的杀跌,明天开始将会进入缓步运行的节奏阶段了。周线的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还在继续中,因此修整时间难于一次性回落到低位。

趋势上,今天日线的休整趋势下行到79%的位置了,还将继续延续。但是预期维持在上游的位置徘徊运行预期相对比较高。

均线上看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10日均线小幅度下行停止上涨,但是距离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短线维持在30日均线之上徘徊拉锯等待均线的靠近预期。

短线上今天收盘,5分钟上涨趋势到达31% 15分钟上涨趋势19%。上涨时间达到36%,30分钟趋势10%的超跌过渡中,时间超跌过渡中。60分钟的修整时间超跌徘徊,修整趋势到达26%的 下游位置了,明天60分钟的趋势是修整以来首次到超跌的位置的时候。因此短线明天开始将是机会了

而在预期的空间上,昨天已经提示大家本人倾向指数回落到3420附近就是机会。今天来看小幅度下移。但是依然是 3420的上下附近的位置,今天已经到达3424点,因此下跌空间基本满足了!如果继续到达3412-3420点,就放心介入


02-02 08:36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2-02 08:51

工业互联网:2月1日召开的2018工业互联网峰会上,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在发言时表示,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已经具备了比较好的基础,工信部将在今年实施工业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并启动首期工程。工信部还将着力打造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加快大型企业集成创新和中小企业的应用普及,不断健全产业、生态、国际化三大支撑。

影视:据媒体报道,1月29日,在距离春节档尚有18天之时,春节档9部影片的预售票房就已经宣告破亿。截至1月31日晚20点,算上点映票房,春节档5大种子选手的预售额已经接近1.5亿。其中,《捉妖记2》大年初一当天的预售接近6000万稳居榜首,《唐人街探案2》突破3600万位列第二阵营,《西游记女儿国》预售突破3100万。提前引爆的火热预售让不少业内人士相信,2018年春节档大盘可能再创新高,大年初一单日大盘突破10亿成为可能。

02-02 09:27

开盘下探关注300*** 8.55附近

02-02 09:31


到达

02-02 09:37



介入就涨起来!

02-02 09:40


强!

02-02 09:41

300092 涨停

02-02 09:45



昨天的股票002847也大涨4%获利

02-02 09:47

大盘到今天已经够了!放心买股票! 60分钟趋势已经超跌

02-02 10:06



昨天的002847大幅度获利!

02-02 10:14



002847获利出

02-02 10:41


30分钟趋势进入上涨.60分钟趋势低位徘徊过渡状态运行

02-02 11:07

大盘飘红! 今天给大家绝佳的好机会!每次都提前告诉大家 是风险就是风险!1月24日开始提示时间超买向修整过渡!并且告诉大家两到三个交易日过渡完毕,1月26日告诉大家过渡完毕已经进入修整时间内! 随后开始展开杀跌行情.到今天昨天晚上的文章<<杀跌告别一段落,机会又临近了!>>再次提示大家机会来临! 都是提前告诉大家啊

02-02 13:06

上午的大盘基本已经满足回落的条件,接下来将的磨底的过程

02-02 13:10

磨底的过程是一个缩量反复拉锯的过程,需要时间

02-02 13:27

煤炭强力上涨,30日的文章中提示大家一类股将崛起,告诉大家煤炭钢铁和有色,煤炭钢铁已经率先上涨

02-02 13:32

昨天的002847再次涨停

02-02 13:42



02847昨天到今天十几个点的涨幅 今天少赚1元/股 有点可惜

02-02 14:15

煤炭钢铁有色占据上涨前三!

02-02 14:24

今天的压力3466附近

02-02 15:02

完美炒底成功!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大盘也精确反上3466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