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直播】盘旋磨底逐步走出恐慌阴霾

昨天晚上的文章《杀跌告别一段落,机会又临近了!》再次提前告诉大家“短线明天开始将是机会了”“下跌空间基本满足了!如果继续到达3412-3420点,就放心介入!”今天再次验证观点的正确,这是继1月24日《短线变盘点接近》提示大家日线开始进入高位超买想修整时间周期过渡,并且多次提示大家过渡时间,两到三个交易日完成,1月26日文章《紧急进入避风港,震荡将加剧》告诉大家过渡完毕已经进入修整时间范围!精确提示大家回落风险以来,今天盘中再次在早盘9:47分告诉大家“大盘到今天已经够了!放心买股票! 60分钟趋势已经超跌”精确为大家把握机会,大家可还记得2015年股灾前三天本人文章《短线最佳逃命时机来临》《变盘:冲顶行情随时变盘》《再创新高后将迎断崖势下跌》精准为大家逃离股灾的顶,2016年1月26日27日文章《底部疑问毫无疑问》《2638点真底已出现》精确再次提示大家炒底。

回到今天的盘面早盘低开在3420点以下,指数稍微杀跌后就绝地反击,三天前提示大家《一类股将强势崛起》告诉大家的煤炭有色钢铁成为今天绝地反击的主力军!指数一路走高达到预期的压力3466点的边缘收盘,实现完美转折。遗憾的是今天的个股依然还超过50家跌停,多数个股都是下跌,多数股民都是亏损,不过比昨天已经好多了。

技术上看,日线的修整时间周期目前虽然还在延续中,但是今天的多空时间开始存在靠近的迹象,昨天也提示大家修整周期难于一次直接到达低位的。

趋势上今天的修整趋势下行到76%的位置了。从以上两点来看,指数虽然今天成功告诉大家把握了机会,但是暂时也还难于直接V形反转出现连续性的大涨行情。有以下几点。

第一,均线上看,日线5日均线向下接近20日均线,10日均线继续 小幅度回落。形成压力,20日均线上涨还在继续,10日均线距离20日均线还有一定的距离。上方三条均线还有压制

第二,今天已经腊月17了年前的交易时间还有9个交易日,这将制约资金入市的积极性,部分资金也会开始提前休息,对多头而言存在力度上的影响。所以连续大涨不现实

第三,指数从高位的回落,从下跌到上涨的转变会需要一个过程,思维与信心的转变不是一下就能形成的,今天只是先知先觉的高手最先下手!还存在观望盘和跟风盘,以及今天在低位杀跌的恐慌者转变需要一个过程,往往他们要上涨一段之后才能“跟风追进”这需要时间。

第四,短线上看,今天大涨后,5分钟上涨趋势到高位,15分钟的上涨趋势到47%,30分钟的上涨趋势到23%,60分钟过渡完毕进入上涨边缘目前24%。从这些来看,还有反攻上涨的潜力,但是高度会受到限制。3485-3500点附近还存在压力,需要来回折腾才能消化。

因此综合来讲。指数未来几天预期将在3505点上下附近的位置还会受压制,维持拉锯构筑平台,盘旋才能走出下跌的阴影。下周一压力关注3485附近,支撑关注3443-3448附近。操作上,煤炭有色钢铁周期股还会有机会,对于煤炭股长期关注。


02-05 15:25

抱歉,大厦物业网络故障 整天没有能上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