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直播】年底行情特征:维稳+缩量区间震荡

抱歉,今天大厦物业网络故障,盘中未能及时更新.

周一的股票在外围大跌的情况下,早盘大幅度低开50个点再次回到告诉大家的3410点附近的位置,由于上周告诉大家回落空间基本到位,指数在开盘后就出现快速上涨,在告诉大家家的,“煤炭有色钢铁周期股还会有机会,对于煤炭股长期关注”煤炭有色和钢铁的带领下,指数快速收复失地,全天大阳收盘,全天盘中上涨幅度达到80个点,收盘上涨25个点,收于3487点,最高位收盘,同时也到达预期的压力3485-3500点内的位置,指数的完美运行恰好也形成了底部的磨底过程,量能上稍微放大,说明底部资金接盘踊跃。

从技术上看,日线的时间上,今天多空时间继续粘合运行,有进入上涨时间周期的迹象了。行情继续向多头的方向正在逐步偏移。

但是趋势上目前还是处于修整趋势中,由于趋势的变盘往往要落后时间,趋势的运行节奏要稍微滞后时间,因此,日线的趋势并不构成威胁。加之周线的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的存在,日线趋势依然按本人前期的预期难有深度回落,维持上游反复运行的预期。

就目前而言行情依然还是处于底部的反复拉锯磨合消化的过程中,上方3495-3510点的位置依然还存在压力,需要时间慢慢消化。但是鉴于年前行情只有几个交易日,一方面会让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心情过年,维稳行情存在,指数相对稳定,但是同时受到资金面入市的积极性受到限制,上涨幅度也有限。

短线上看,连续两天的大涨后目前的5分钟趋势上升到超买的位置,15分钟趋势上升到85%,时间到超买,30分钟上涨趋势到54%,上涨时间周期到达超买的边缘90%的位置了,60分钟的上涨趋势31%上涨时间到69%的位置,从这些数据来看,明天早盘还有小幅度的 试探上方压力的过程,但是空间相对有限。维持在3500点上下的位置反复确认拉锯运行的过程.

明天支撑关注3460-3467附近,压力关注3495-3505点附近,操作上,周期股依然是后市关注的重点,超跌股近期受到回落影响,可以考虑布局超跌反弹行情。年底行情,机会在个股,学会甄别


02-06 08:15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2-06 08:32

农村金融:2月5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俊在国新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乡村振兴是一个大战略,必须有真金白银的硬投。农村金融要回归本源,要坚持农村金融改革的正确方向,健全符合农业农村特点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根据部署,下一段还要出台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起草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考核评估办法。

影视:万达电影最新公告,控股股东万达投资拟以51.96元/股,向文投控股出资设立的有限合伙或信托制基金转让公司5.11%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关联方臻希投资转让公司7.66%股份。万达电影停牌前报收52.04元。股权受让方均表示,此次投资是基于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前景的认同。

环保:印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

高分红:有部分上市公司,具备分红能力而长期未分红的,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存在恶意不分红的,将提请证监会派出机构实施现场检查。

02-06 08:46

外围再次大跌,早盘再次考验3410-3416支撑,反复维持底部拉锯

02-06 09:28

开盘下探关注000*** 6.0-6.05附近

02-06 09:54

大盘低开如期的考验3410-3416点的位置 维持底部的位置拉锯震荡

02-06 10:28

15分钟30分钟暂且处于修整状态,所以早盘难有突出的表现的

02-06 10:37

压力今天受到大盘低开回落的影响,下行到3450附近

02-06 11:08

5分钟趋势开始进入超跌范围, 15分钟的修整时间到超跌边缘,但是修整趋势还在,30分钟和60分钟的修整时间还在继续中.

02-06 13:04

今天的回落空间基本也差不多了

02-06 13:08

红色的股票只有100家左右了,市场再次恐慌,外围下跌是主因.3380附近的支撑还有防守的

02-06 13:11

底部的磨合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今天到3380点的位置,底部运行基本到达一半的过程了

02-06 13:14

3381以下放心买股票!

02-06 13:16

强烈反击有望开始 再次提示3381以下放心买股票!

02-06 13:39


3381以下已经给足够的机会了

02-06 14:22

依然接近100股跌停,中国石油这个时候出现下跌.多为诱空

02-06 14:57

接近500家跌停,赶尽杀绝的节奏啊!这要不要让大家过年啊!

02-06 15:09

超500跌停什么世道!前期也有部分股票被套,哎,操作的难度太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