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直播】变盘:此线誓死捍卫多头行情

周三的行情在外围大涨的情况下,大幅度高开,导致60分钟级别的修整不够,指数没有能借助东风走强,而相反由于60分钟的修整时间还差点,导致指数高开低走,再次出现大幅度的杀跌行情,比预期的要弱,盘面上看,分化明显,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个股行情在告诉大家创业板1590以下是机会的情况下,创业板出现探底上涨,而主板在房地产,银行,保险,券商石油的全线走跌的情况下出现大幅度的回落.盘中下跌超过100点,收盘下跌61点,回补1月2日的3308点的缺口.收盘3309点.

日线上看,修整时间还在延续中,今天修整时间已经下行到29%的下游位置了明天还将继续下行,向低位靠近.

趋势上,今天趋势再次下行到62%的位置.从以上两点来看,修整时间和休整趋势还在,但是本人倾向:明天再次变盘!

首先,指数的连续回落明天将接近年线的位置了,连续的回落幅度已经超过280点,股灾式的修整没有出现上涨,年线的支撑将是非常强的.

其次,形态上看,1月26日提示大家日线向修整时间的过渡完毕已经进入修整范围内,指数第二天开始下跌,从形态上已经出现明显的三浪节奏了.多杀多的运行到尾声.

第三,盘面上看,今天个股普涨但是蓝筹却出现深度的回落.极力做空,但是并没有造成多大的杀伤力,蓝筹的做空往往是修整的尾声阶段.

第四,今天指数也回补了前期的3308点的缺口,逢缺必补,补缺后有望迎来上涨.

第五.从趋势上看,如下,目前的指数已经到达大三浪的上涨趋势下轨道的支撑位置,这个位置的得失将关系到行情的大风险,所以这个下轨道的支撑必然需要严防死守!否则后果非常严重!guan理层不会坐事不管的。



第六,短线上看,在今天的回落后目前的短线基本具备反攻的条件,5分钟趋势超跌,15分钟趋势和时间超跌,30分钟的趋势和时间都只有16%,也是超跌,60分钟的修整趋势下行到16%,时间下行到18%,都是超跌水平。明天将是短线的变盘时间点,昨天已经提示大家“下一个变盘点将会触发强力上涨行情”这个变盘点将在明天有望出现!

支撑明天关注3280-3295点附近。操作上明天早盘积极吸收筹码,中午偏上午的时间有望进入变盘起步!


02-08 08:07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2-08 08:42

业绩预喜:统计显示,截至2月7日,两市已有20多家上市公司公告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成绩喜人:雅本化学、天奇股份、胜宏科技、金科文化、花园生物等一季度业绩预增;赛轮金宇、龙韵股份、智云股份、初灵信息等公司实现扭亏。分析认为,在过去一年多的蓝筹龙头股大幅上涨行情中,被贴上成长股标签的个股难以吸引资金关注,存在被错杀的情况。当前部分细分行业成长股的估值已进入投资区间,和前期大幅上涨的金融、大消费龙头股相比,具有相对明显的比价优势。

农村公路:2月7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副部长刘小明介绍“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据悉,目前交通运输部正在研究制定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下一步将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共同来描绘交通强国发展的新蓝图。而从本月初“四好农村路”建设座谈会、上月中旬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内容来看,农村公路投资有望再提速。

02-08 09:27

开盘下探关注002*** 15.0 -15.2附近

02-08 09:31



02-08 09:37



炒底 就在今天!

02-08 10:23

大盘低开迅速对60分钟的早盘进行修复,有望上午开始完成修整行情了

02-08 10:43


昨天提示大家创业板1590以下的底吸机会,今天的创业板时间上已经开始超跌向上涨时间周期过渡了

02-08 11:13

60分钟目前的时间超跌只有11% 趋势超跌只有13%属于严重超跌位置,今天也是属于过渡时间状态,所以今天下午将有望60分钟过渡完毕进入上涨,变盘点也有望今天实现

02-08 13:03

半个小时内有望产生最低点 现在3255点

02-08 13:11

再次提示炒底就在今天!空间不足10个点! 现在3247

02-08 14:06

够了 3239

02-08 14:28



昨天告诉大家6.4介入的600828 获利出局

02-08 14:49

指数下午在60分钟转向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的状态下,变盘正在进行中,今天炒底会再次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