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浪淘金!下周止跌预期依然强!

今天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大盘今天大跌啊?什么原因?”,然后市场出现各种各样的“背黑锅”的消息。当然市场下跌后再去找“替罪羊”肯定是有一大把的,甚至有人说昨天今天高考,有钱的人都陪孩子去考场了,所以要跌。我也只能“呵呵”了。

至于为什么要跌,其实,今天并没有什么大的利空消息,资本市场有自身的运行规律,技术上本身就该要下跌回踩。这我在昨天盘中就已经提前提示大家了。告诉大家指数上涨到3125-3129点的位置不要追,已经到达压力,底部一波三折的运行,存在再次回踩的预期,并且强调是底部的最后一轮回踩过程,只是今天的回踩幅度和力度相对比预期的要多点,但在盘中上午已经提示大家3060附近的位置基本就够。下午收盘3167点,尾盘回勾基本还是止跌迹象。创业板也精确的在昨天晚上文章中告诉大家的1700点的边缘1698点受到支撑。收盘1711点。

盘面上看,个股出现普跌,市场再次面临心里层的考验。独角兽及CDR品种相对强势,华自科技(300490)复牌涨停5连板,路畅科技(002813)、意华股份(002897)等涨停。小米向证监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成CDR首单申请,宇环数控(002903)涨停。美国商务部与中兴公司达成新和解协议,5G概念股大涨,高送转题材依旧活跃,超频三(300647)再次涨停领涨。

从技术上看,日线上,今天的下跌力度比预期的稍微大点,但日线的上涨时间周期依然还在,暂且没有改变,不过多空时间存在靠近粘合的迹象,所以也相对比较敏感。日线只所以还在底部的磨底阶段,也是因为趋势还没有过渡进入上涨趋势内,趋势的改变还需要点时间,今天收盘趋势下行到37%的位置。如果指数能在最近两三个交易日内收回失地,趋势也就有望向上涨趋势运行,还需时间稍微关注。

均线上看,今天的大跌,10日均线暂且还没有止跌,不过5日均线今天已经上穿10日均线,并且指数与均线的位置也非常近,只要指数止跌,稍微回升,10日均线止跌的概率就高了,因此大盘今天的下跌并不觉得可怕,大盘并没有大的回撤空间。而相反在前期的低位附近很有可能就是再次底部磨底过程中的最后一次回踩过程了。因此不应恐惧,而相反要在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选择贪婪的吸收筹码。

底部的磨底过程近期也给大家讲过了,必须一波三折,反复拉锯才能盘出底部,底部都是复杂的。筹码持有不坚定难形成扎实的底部,只有反复拉锯彻底的洗出散户,那么行情就能走好了。

短线上讲,今天收盘5分钟来看尾盘止跌进入上涨趋势25%的位置,15分钟趋势正在超跌位置边缘即将进入上涨趋势内,时间上已经变盘进入上涨20%的位置,30分钟时间超跌正在变盘,趋势下行到31%的位置,60分钟修整时间下行到21%即将超跌,下周一早盘就能超跌过渡,趋势只有44%。从这些来看,下周一难有回落的空间,存在再次止跌的预期,因此给于大家低吸筹码的机会并不会太多了。

下周一支撑关注3045-3054点附近,压力关注3079附近。创业板指正在构筑小双底行情。操作上依然对于独角兽的上市热潮带来的机会还会延续,独角兽后市陆续登场。机会多,其次,次新股的机会会再次出现,近期市场的值得留意。低位超跌股是金矿,高度留意!操作上虽然大盘大跌,咱依然大浪淘金!前天的002897依然再次涨停,早上的600433依然大涨!



06-11 08:16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6-11 08:28

多地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科技巨头跑马圈地

企业方面,保利地产海南公司近日与阿里云、筑家易达成深度合作,保利地产将依托阿里云Link人居物联网平台,共同开发特色小镇、智慧社区、智慧楼盘、智能家居等领域。腾讯旗下产业投资基金全资子公司出资近三亿受让常山北明2.24%股份,加速在智慧城市方面的布局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将出 主题投资机会来临

随着政府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预计粤港澳大湾区将在迎来实质性的开启,粤港澳大湾区主题将有望持续催化相关主题投资机会,区域内地产开发、仓储物流、港口等行业将率先获得发展机遇

新能源车乘用车5月销量大增重点关注宁德时代供应商

宁德时代计划未来3年还将新增产能24GWh,新一轮产能扩张为相关供应链公司提供了重大机遇


06-11 09:28

开盘下探关注600***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6-11 09:30

上周操作的002897开盘再次涨停

06-11 09:31

早上的到达介入点

06-11 09:36

早上的介入就有几个点的收益!接近4%的收益了

06-11 09:39

大盘早盘低开,预期的支撑3045附近已经到位,今天早盘是60分钟的修整尾部时间了!注意低吸机会再次出现!

06-11 09:42

同步的朋友!早上的600645 介入就大涨收益接近7%了

06-11 09:59

本周将逐步进入满仓!机会不要错过!

06-11 10:10

同步进出的朋友操作的所有股票中的没有涨的,告诉大家6.90附近介入的002453!目前也在成本边缘6.86的价格,影响也非常少

06-11 10:13

高度关注次新股板块,这个板块近期的机会会比较多

06-11 10:58

大盘的最后一轮回踩的过程在空间上基本差不多了.时间上60分钟也即将进入过渡,因此,最后的这一轮回踩也即将完成.

06-11 11:10

30分钟的趋势正在过渡,60分钟的时间过渡将在下午开盘附近过渡完毕.量能极度萎缩,市场做空动能衰竭

06-11 13:06

60分钟已经过渡完毕进入上涨时间的起步状态,30分钟趋势过渡正在进行,下午难有回落,压力下午3066-3074点附近

06-11 13:24

创业板 1690-1700点是低吸机会!抓紧,时间不多

06-11 13:47

创业板60分钟来看开始出现背离!

06-11 14:22

三重底刷新3040点,碰到下轨道后迅速拉起,抄底资金进入!

06-11 14:44

002453直线拉起回本了!

06-11 15:03

收盘3052 点很好,变盘在即! 早上的600645也小幅度获利 周五的600433虽然下跌3%依然获利.002453也小小获利了,持有几天并没有受到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