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点临近:本周逐步加大仓位到满仓!

周一的行情基本与预期的吻合,下跌幅度稍微多三到五个点左右,基本在预期的范围内运行,早盘承接上周的修整回踩过程,早盘小幅度低开,下探3045附近出现反抽,但是由于暂且处于60分钟的过渡状态,所以上涨力度相对比较少,下午指数再次刷新前期的低点,达到3月30日盘后文章告诉大家的3036点的支撑边缘3037点.下碰三重底的下轨道的支撑后,尾盘回收,收盘沪指下跌0.47%报3052点,创业板下跌1.34%报1688点,盘中60分钟已经产生背离.1690-1700点的低吸机会今天已经给足够..量能上出现极度萎缩的地量行情,沪市成交1430亿.空头衰竭.

盘面上看独角兽板块活跃,午后有媒体称百度目前正在冲刺准备CDR材料,进度反超阿里巴巴和京东集团,百度概念股拉升走强,龙头路畅科技(002813)秒板,创维数字(000810)华阳集团(002906),佳云科技(300242)涨停,独角兽蚂蚁金服概念永安行(603776),湘邮科技(600476)封板。小米概念的森霸传感,同益股份,京泉华涨停,其次,世界杯开赛在即,相关股走强。高送转也有部分表现。

技术上看,日线上今天的回落,对日线稍微有所影响,不过影响有限,并且在短期内有望得到修复,收盘,日线暂且处于修整时间44%的位置,趋势处于修整33%的位置,由于今天刷新新低,背离的再次产生,对日线来讲,有望得到修复,因此影响将是短暂的。

底部的磨底过程,三重底的构筑基本将进入尾声阶段了,6月6日提示大家3125-3129的位置不要追,一波三折的拉锯过程还存在最后一轮回踩过程,目前来看,最后一轮的回踩即将完成,因此三重底的磨底也即将完成,大盘本周面临大底后的变盘点!

短线上看,指数今天回踩到三重底的下轨道的位置后在3036点的位置受支撑,收盘十字星结构,变盘的信号。今天收盘,5分钟上涨趋势29%,15分钟趋势超跌后进入上涨趋势边缘,目前11%还在超跌位置内,30分钟趋势超跌17%的位置正在变盘,60分钟的时间超跌过渡完毕,进入上涨时间的起步状态,趋势下行到29%的位置,从这些来看,只有60分钟的趋势明天还需要部分时间,其余都基本具备反弹的潜力了,因此明天预期将是阶段性的底部右侧的机会来临的时候!有望产生变盘!

操作上大盘下方的回落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本周将是变盘时间点,指数有望再次走出底部行情了,本周逢低只管吸收筹码,在本周内,逐步加大仓位到满仓,迎接新的行情启动!

周二关注支撑3036-3040点附近压力关注3068-3075附近。创业板今天下午60分钟来看,已经出现明显的底背离结构1690附近是良好的低吸机会。底部留给大家的低吸时间和空间都已经非常有限!最后的机会及时上车!


06-12 08:20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6-12 08:32

百度:据媒体报道,从接近百度人士处获悉,百度目前正在冲刺准备CDR材料,已经确定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和华泰联合,进度反超阿里巴巴和京东集团。由于小米是IPO和CDR同步,这意味着,百度会成为第一家回归境内市场的已上市新经济巨头。

新能源:根据四部委发布的2018年新能源汽车财补新政——《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将自2018年6月12日起执行。根据新政,新能源汽车电池能量密度更大,能耗更低的车型将获得更多补贴。

乙醇汽油:今天(6月11日)下午,天津政务网公布《天津市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有序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2018年8月31日前开始推广,9月30日实现全市封闭运行,除军队特需、国家和特种储备、工业生产用油外,全市区域内基本实现车用乙醇汽油替代普通汽油

06-12 09:27

开盘下探关注300***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6-12 09:34

300535涨停!恭喜大家!早上的股票!

06-12 09:41


昨天的 600645 获利卖出


06-12 09:49

大盘早盘维持在支撑和压力之间拉锯给60分钟的趋势充分的修整,时间上处于超跌压缩状态,随时准备迎接反攻准备


06-12 10:13

早上的股票再次回到介入点内

06-12 10:19

指数快速下杀 底部制造恐慌, 下跌空间已经非常非常少了,抄底的抓紧

06-12 10:23

指数再次回踩下轨道的支撑线,即将变盘!

06-12 10:45

指数变红快速收回失地!变盘行情正在进行,外资加速抄底中

06-12 11:00

连续提示大家创业板1690附近的低吸机会,今天也给机会,创业板也临近变盘!

06-12 11:07

日线暂且还是处于修整时间内,指数暂且徘徊拉锯也是给日线充分的修整,维持低位压缩运行

06-12 11:07

日线暂且还是处于修整时间内,指数暂且徘徊拉锯也是给日线充分的修整,维持低位压缩运行

06-12 13:09

上午指数已经如期的探底回升60分钟的变盘时间点,变盘正在进行中下午指数60分钟将处于上涨时间和趋势的变盘,指数已经难回落了

06-12 13:09

上午指数已经如期的探底回升60分钟的变盘时间点,变盘正在进行中下午指数60分钟将处于上涨时间和趋势的变盘,指数已经难回落了

06-12 13:15

下午关注预期的3068-3075点的位置能否跨越

06-12 13:41

第三重底的右侧机会在今天基本已经形成.市场等待周四的凌晨美加息落地,中国是否会跟步是市场的考虑点

06-12 13:49

002453小幅获利出局

06-12 13:49

002453小幅获利出局

06-12 14:05

指数到达3075点的位置了今天的上涨幅度差不多了

06-12 14:49

变盘时间点如期变盘!今天60分钟的变盘日线上多空时间也靠近,日线的变盘也将接踵而至!你抄底了吗?

06-12 15:00

前天的600433也接近2毛/股的收益

06-12 15:05

大盘已经开始出现变盘,逐步开启多头行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