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密集变盘时间点助力指数近期盘出底部行情

周三的行情在中兴通讯复牌跌停的影响下,大盘直接低开运行,比预期的稍微弱点,受到美国本周将宣布加息,国内是否会跟加的不确定性以及贸易摩擦6月15日美国是否会宣布对华贸易征收高额关税影响下,大盘维持低位压缩运行,等待靴子落地,大盘全天盘中没有出现有力度的抵抗,收盘沪指下跌0.97%,报3049点,创业板下跌1.57%报1685点,再次回到低点边缘,个股普跌,尾盘创业板带领指数继续走跌,市场赚钱效应比较差,多股跌停.

盘面上看,重组概念是今天盘面上最大的两点,在亚夏汽车的带领下,浩物股份,南岭民爆、深深宝A、邦宝益智、远望谷、天科股份等多股涨停。海南板块反复活跃,尾盘贸易战概念逆市大涨,次新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日线上看,指数还没有突破3090点的位置,日线的时间和趋势也还没有能过渡进入上涨,暂且处于下游的位置粘合运行,今天收盘日线的时间周期处于36%的位置运行,趋势下行到28%,都处于下游的位置,由于多空的粘合,指数回落的空间是有限的,日线的变盘有望在近期三个交易日左右出现.

均线上看,今天产生了微妙的变化,10日均线如期的出现止跌,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下一个反抽上涨力度就会增大!这也是指数即将止跌上涨的信号!

短线上看,今天进行5分钟和15分钟级别的修整,连续修整后目前的5分钟时间和趋势都连续超跌,15分钟时间到超跌位置,趋势下行到49%.30分钟修整时间下行到25%,趋势27%都处于下游位置.60分钟趋势28%,时间60%的位置.从这些数据看,指数明天还存在小小修整的预期,但空间比较少.

关注消息面的明朗,美国政策靴子落地上涨起步,大底下轨道的位置依然是良好的低吸机会,本周是密集的变盘时间点,随时有望起步突破3090点开启脱离底部的行情.

明天关注支撑3035-3040点附近,压力关注3066附近.操作上,此位已经不必恐慌,而相反在别人恐惧的时候学会贪婪积极吸收底部低位筹码,曙光已经在眼前!


06-14 08:23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6-14 08:51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3日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二次加息。同时,美联储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提高20个基点。美联储重申将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加息的决定获得一致通过。此外,市场预计美联储2018年还将加息2次,2019年料将加息3次。

环保:6月13日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确定进一步扩大进口的措施,促进调结构惠民生和外贸平衡发展

半导体:据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近日公布报告,半导体产业即将连续三年创下设备支出新高纪录,预料2018年与2019年将分别较前一年成长14%和9%,再创历史纪录。2018年中国内地设备支出预期将增加65%,2019年将再成长57%。SEMI表示,半导体产业创立71年以来,只有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曾出现设备支出连续四年成长的盛况。今年Q1季度,全球半导体制造业设备的总销售额达到了1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

嘉兴上海一体化规划:据悉,浙江嘉兴已与上海松江区、金山区、青浦区编制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将于6月20日发布。目前,通苏嘉甬铁路基本线型已确定,沪乍杭铁路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城际通勤方面,将重点推进嘉兴至上海松江城际轨道建设。此前,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沪举行,形成了丰硕成果,吹响了推动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集结号”。

06-14 09:29

开盘下探关注300***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6-14 09:32

昨天的股票300535大涨!

06-14 09:34

300535涨停!

06-14 09:38

300535连续两天告诉大家介入!昨天也给足够的机会大家都是赚钱的!

昨天给足够的机会


06-14 09:41

大盘低开,恰好在3035点的位置受到支撑

06-14 09:41

大盘低开,恰好在3035点的位置受到支撑

06-14 09:46

早上的股票到达预期的介入点!

06-14 09:54

大盘精准拉起!

06-14 10:03

大盘到达3066点的位置了,目前的上涨速度比较快,指数有望向3075-3080点靠近

06-14 10:52


60分钟早盘修整周期内指数暂且维持压力和支撑之间拉锯,美加息已经实现,国内会否加息 周末就知道了

06-14 11:04

早上的股票获利已经达到1元/股!

06-14 13:02

中国央行维持公开利率不变!

06-14 13:15

下午指数依然难有回落.逢低依然是机会

06-14 13:43

指数再次碰下轨道的位置!依然是背离,难有回落!

06-14 13:48

15分钟开始超跌!今天的回落幅度基本够了

06-14 14:24

指数在3035附近徘徊目前的位置没有什么可怕的,只管低吸就好!

06-14 14:31

大盘快速拉起! 日线的变盘两个交易日内出现!积极介入

06-14 14:34

15分钟已经进入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30分钟正在过渡!

06-14 15:03

持有的600433依然在获利上涨,昨天前天连续两天介入的300535依然涨停获利持有中,早上告诉大家40.75-41介入的300508依然获利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