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个交易日内迅速满仓!

周四的行情基本按照预期在预期的范围内运行,早盘在美国加息落地的情况下小幅度低开,精确试探预期告诉大家的支撑3035点后,指数快速拉高走强,精确到达预期的压力3066点的位置受到压制,由于日线的变盘还需稍微等一两天,60分钟的修整周期在延续的情况下,指数碰到压力后一路走跌,下午再次到达3035点的支撑边缘,并且刷新低点再次碰触三重大底的下轨道的支撑线,午后在钢铁等的带领下指数稍微回升,收盘沪指小小下跌5个点,收盘3044点,创业板下跌0.75%报1673点。个股分化明显,多数下跌,涨停40家,跌停38家。

盘面上看,并购重组题材继续演绎高潮,深深宝A,浩物股份,中原特钢,红宇新材,远望谷,博敏电子等涨停,高送转填权行情继续表现,澄天伟业,达威股份领涨,钢铁股走强凌钢股份,安阳钢铁,西宁特钢,八一钢铁等集体异动,半导体也有表现,超跌股也是今天的亮点多股涨停!资金低位抢筹。

技术上看,日线目前依然处于修整时间和修整趋势内运行,不过时间和空间上都已经有限,目前的日线的修整时间已经下行到32%,趋势下行到25%,本周12号是60分钟的变盘时间点,周五到下周二是日线的变盘时间点了,因此预期两个交易日内有望产生日线的变盘行情了

形态上看如下:



目前的指数维持在下降趋势压力线和三重大底所形成的下轨道的支撑线之间的夹角内生存,可以震荡拉锯的时间和空间都是非常有限的。指数将必然面临这两线之间的选择突破,由于周线上目前处于超跌位置,日线的趋势处于低位,所未来的行情选择向上是唯一的

目前的底背离形态非常明显,指数每刷新新低便有资金关注,下轨道的位置附近只管低吸筹码,潜伏好等待行情出现变盘。

短线上看,今天收盘5分钟尾盘进入上涨趋势45%的位置,15分钟趋势变盘进入上涨趋势22%,30分钟目前趋势22%,60分钟趋势进入超跌20% 的位置,60分钟的修整时间下行到31%的位置了,从这些数据看明天早盘还是在低位磨盘概率,中午到下午有望逐步转好,明天下午(15号)到下周二(19号)将是日线的变盘时间点了

明天支撑关注3033-3035点附近,压力关注3058-3065点附近.

操作上,目前的位置不管大盘涨也好,跌也罢,会不会继续刷新今天的低点3032点的位置已经不重要,即便下破那么也会是非常短暂的,参考意义不大,因此操作上无需恐惧,相反在这两个交易日内迅速满仓!等待行情的变盘!操作上虽然大盘近期表现欠佳,告诉大家的操作都是非常不错的,连续介入的300535今天照样涨停,今天的300508也逆市小幅获利





06-15 08:32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6-15 08:39

5G:从中国移动研究院获悉,北京时间6月14日11:18,3GPP全会(TSG#80)批准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5G NR)独立组网功能冻结。加之去年12月完成的非独立组网NR标准,5G已经完成第一阶段全功能标准化工作,进入了产业全面冲刺新阶段。

二极管:据媒体报道,受到上游原材料涨价和下游应用驱动,二极管市场价格暴涨,安森美2N7002肖特基二极管已经从去年每颗4分钱,最高涨价每颗到7毛钱,最高价格涨幅超过17倍。业内认为,各项原材料的成本受全球性半导体上游晶圆价格飙涨,及金属线材与导线架亦在铜价大涨的多重因素的冲击,严重影响了二极管的产品交货周期和供货数量。加上汽车电子、智能家居、智能手机、快充等新应用市场发展迅速,所搭载的二极管数量几乎呈倍数增长,带动二极管整体出货量激增。

06-15 09:28

开盘下探关注60****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6-15 09:32

300535 获利出局

06-15 09:33

早上的股票到达介入点!

06-15 09:33

早上的股票到达介入点!

06-15 09:39

600433获利出局


06-15 09:45

300535

同步进出收益丰厚! 今天再次涨停出 三天收益超过3元/股


06-15 10:03

大盘再次新低 今天到下周二两天内迅速满仓!行情即将完成修整!

06-15 10:18

指数今天再次碰触下轨道的支撑线,早盘维持震荡运行,关注中午到下午的盘面,常规来讲会有表现

06-15 10:53

考验大家心里素质的时候了,不要怕,心平气和,开始满仓杀进!别人恐惧我要贪婪!

06-15 10:56

下午开始到下一个交易日是变盘时间点!

06-15 13:03

关注下午到下个交易日的止跌回稳行情。变盘在即,买股票的抓紧抄底

06-15 13:32

60分钟已经进入超跌时间和超跌趋势下午也将开始过渡了

06-15 13:32

60分钟已经进入超跌时间和超跌趋势下午也将开始过渡了

06-15 15:08

大盘下午横盘止跌,日线临近变盘,关注周末消息面,个股全线下跌,小部分股票暂且下跌,学会忍耐下,昨天的股票300508也没有什么影响。今天也比较少。下周柳暗花明!祝大家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