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构筑进行 精选个股强力出击!

周三的行情在昨天大跌的基础上,日线进入超跌位,早盘外围继续大跌的情况下,指数小幅度底开,再次回踩到昨天的低点附近后,下午在短期周期全部进入上涨的情况下指数走高,但是受到昨天大跌消息面的影响,下跌幅度过大,暂且斜率过大,因此维持在低位小涨运行,收盘沪指上涨0.27%,报2915点,创业板指上涨1.08%报1563点,个股活跃度提升,涨停个数明显增加,超跌股受到资金的青睐.量能沪市成交1533亿.止跌迹象明显.

盘面上看高送转概念逆势大涨,名家汇(300506)、泰永长征(002927)、集泰股份(002909)、川金诺(300505)等涨停,钢铁股爆发,首钢,西宁特钢多只钢铁股涨停,白酒板块走强,午后次新股爆发,多只次新股涨停,超跌股是今天的主力,资金低吸筹码明显.超跌股出现涨停潮.

从技术上看,日线目前的时间和趋势已经开始进入超跌过渡,向上涨趋势过渡了,常规来讲过渡时间是两到三个交易日完成,今天收盘日线时间上已经下行到18%的超跌位置,趋势已经下行到19%的超跌位置,明天将处于过渡周期内,过渡完成后,市场的上涨就具备连续性了。

周五的文章《两个交易日内迅速满仓》,以及昨天的文章《变盘:大底变盘随时产生》,提示大家开始处于变盘时间点,以及开始满仓操作,目前来看成功的概率依然是比较高的,对于预期是否会成功实现只有等待未来的行情再逐步验证了。但是至少目前的位置是适合低吸筹码的,安全性相对比较高。

形态上看,3587点开始的回落行情,完美的五浪极限下跌结构行情已经非常清晰,常规来讲,五浪的下跌之后市场将迎来反涨行情,五浪的下跌空间已经满足条件,而时间上明天也开始向上涨时间过渡了,预示五浪的修整诱空行情已经尾声了。

短线上看下午短期周期已经全部进入上涨周期内,日线上短线指标已经出现勾头上涨,止跌已经明显,5分钟下午趋势 上涨到85%。15分钟上涨趋势23%,30分钟上涨趋势还只有16%,60分钟上涨趋势12%,时间上涨16%都还在超跌,因此短线依然具备继续反弹的预期。

估值上讲目前超过三分之二的股票价格刷新2638点以来的新低,市场的估值已经非常低了,已经处于价值洼地,中期行情的 低吸条件也基本具备。

综合来讲目前已经处于底部的位置,昨天的2871点已经是左侧的底部低吸点,开始构筑底部结构,底部的构筑需要持续一段时间,关注底部形态的结构选择。明天关注支撑2895-2900点,压力关注2930-2940点。操作上,能多拿低位的筹码尽量多拿,被套的目前也不急于低位割肉,等反弹后再逢高抛。最近告诉大家的股票也都是非常好的,没有受到大盘大跌的影响,依然大幅获利。周五的通用股份(601500)昨天小小下跌2个点,今天涨停反包,继续获利持有中,昨天的名臣健康(002919)今天也获利接近6%出,今天的濮耐股份(002225)目前也获利接近10%。大跌之后资金在抢那么些股票的筹码我们就跟上步伐,主力资金进出的蛛丝马迹是有规律可循的!大跌之后正是发现这些好股票的时候!精选好股票,别错过!



06-21 08:21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6-21 08:33

国产苜蓿:近日中国宣布对美国苜蓿加征25%关税。据悉,2017年,国内优质苜蓿自给率64%左右,从美国进口的苜蓿为130.7万吨,占总进口量的93.5%。短期而言,对美国苜蓿加征关税将抬高国内市场苜蓿的价格。

智能手机: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报告,2018年5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3783.6万部,同比增长1.2%,结束此前连续14个月单月出货量同比下降的趋势。而随着旺季到来,下半年智能手机行业有望转头向上。

寒武纪:据媒体20日报道,寒武纪宣布完成数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国新启迪、国投创业、国新资本联合领投,原股东元禾原点、国科投资、阿里巴巴创新投、中科图灵等继续跟投支持。该轮融资后,寒武纪整体估值达25亿美元

06-21 09:28

开盘下探关注002***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6-21 09:28

开盘下探关注002***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6-21 09:37

早上的可以进了

06-21 09:39

601500获利出局

06-21 09:44

开盘下探关注002***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6-21 09:44

601500获利超过10%出局

06-21 09:56

大盘小幅度底开后继续延续反弹周期,日线已经进入过渡状态!进入上涨时间的边缘了。

06-21 10:09

指数如期向2930-2940点运行

06-21 10:22

601500再涨停,强,少赚几个点了

06-21 10:32

指数到达2940点,今天目标2945附近就差不多了

06-21 10:36

支撑也在逐步上移到2910之上了

06-21 10:40

早上的股票快速拉起!早上也给足够的介入时间!目前已经获利2%了

06-21 13:00

底部的构筑是一个过程,下跌过大的斜率需要反复拉锯来消化,上午碰到压力后再次回落,底部反复整理。下午回落的空间有限

06-21 13:05

指数回落支撑也跟随小幅度下行再次到2895-2900点边缘

06-21 13:15

创业板已经回踩长期下降趋势下轨道的支撑了,可以吸收筹码的,沪指也回踩预期的2895-2900点内

06-21 14:08

今天的回落幅度也差不多了,基本在预期的压力和支撑之间徘徊

06-21 15:04

指数有点弱,维持在前天的低点附近徘徊,早上的股票告诉大家7.0-7.10介入002494依然有几个点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