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界点!反攻一触即发!

周三的行情在日线运行到超跌时间范围,开始进入过渡状态,指数难有回落空间的情况下,早盘小幅度低开,下探到预期的2650点附近的2647点受到支撑,三大指数都刷新新低之后,在券商等的带领下指数一度翻红,但受到量能的制约,观望气氛依旧浓烈,与预期的压力还有10来个点的距离没有到达,午后继续回踩,收盘沪指下跌0.33%,收盘1656点,十字结构.创业板遗憾今天没有站上1400点,目前的时间过渡进入上涨依旧还没有完成.期待明天能过渡完毕了(过渡时间两到三个交易日),量能上今天再次刷新新低,沪市成交仅仅934亿,已经进入极限阶段了.反攻一触即发!

盘面上看个股今天多数上涨,多数出现止跌,资金低位吸收筹码明显,说明行情有望好转,但是力度不大,热点上看,昨日强势板块5G出现分化,通光线缆(300265)、高斯贝尔(002848)、新海宜(002089)等热点个股依旧涨停;军工板块逆势大涨,睿康股份(002692)、猛狮科技(002684)、贵航股份(600523)等多股涨停;锂电池板块资金低吸明显,医疗保障局主导下的试点联合采购第一批带量采购清单公布,仿制药概念遭遇重挫,白马股科技股集体下跌.

日线上看,今天收盘日线,日线的修整时间下行到13%,趋势已经下行到19%的位置了,目前时间和趋势都处于超跌位置,今天日线时间上开始进入过渡状态,常规两到三个交易完成过渡,正式进入上涨,趋势稍微滞后一点点,从这来看,日线上涨已经近在咫尺,本周将是阶段性的最后低吸机会.

形态上,昨天也已经给大家讲了,指数多重底结构的双底或者是三重底形态即将明朗.如下图:



目前指数维持在下降趋势压力线和下轨道的三重底形成的支撑线之间拉锯徘徊,指数也非常接近下轨道的支撑了,指数可震荡回踩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必将在未来突破这两线形成的夹角的限制,而趋势上目前已经超跌,所以选择的方向只能是向上!低吸的时间和空间已经非常有限,反攻一触即发!

而量能上,今天再次刷新地量行情,一方面表示卖股的欲望已经非常低,另一方面在等待场外观望资金的入市契机,只需少量资金就能上涨.历史上千亿以下的成交是非常罕见的,是底部重要特征.

短线上,今天收盘15分钟趋势到29%,30分钟趋势还在14%的超跌位,60分钟趋势还在12%的超跌位置,从这些来看,短线已经连续超跌压缩运行,随时有望转入上涨趋势运行.

创业板今天收盘在1400点下方的1385点,没有站上1400点,时间的过渡还没有有效进入上涨时间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明天有望进入上涨时间内了

综合来看,日线已经进入临界变盘位置,随时有望开始出现反攻行情,握紧筹码静待上涨出现,超跌股依然是关注的重点.5G等科技股依然有望走强。


09-13 08:15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9-13 08:41

数字中国:9月19日至22日,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8杭州云栖大会将隆重召开。组委会透露,本届大会将举行2场主论坛、170多场前沿峰会和分论坛。前沿峰会和分论坛将由阿里云、蚂蚁金服等与生态合作伙伴、学界、科研单位共同承办,涵盖金融科技、智联网(IoT)、区块链、机器智能等众多前沿创新领域。

仿制药:9月11日,恒瑞医药发布公告,公司产品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通过一致性评价。9月10日,哈尔滨三联药业发布公告,公司产品米氮平片(15mg)已通过一致性评价,为国内首家通过该品种一致性评价。可见,近期一致性评价审批进度有所加快。

民间投资:民航局将于9月27日在京召开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向民间资本推介内蒙古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210亿元)、中航集团货运物流混改项目(100亿元)等17个项目。湖北鄂州民用机场项目(372亿元)等已确定民间投资方的11个项目,也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怍和实施建设,部分项目将在推介会上举行签约仪式。

—带一路:中国-东盟"一带一路”空间信息走廊合作发展论坛日前在广西南宁举行,旨在推进"一带一路"空间信息走廊在东盟国家的应用。近年来,北斗技术为东盟地区经济建设提供空间信息与位置服务,形成空间信息应用研发平台,并提供业务化应用服务能力,带动区域空间信息产业发展。


09-13 08:46

美国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的贸易谈判

离岸人民币涨近400点富时A50期指大涨


09-13 09:28

开盘下探关注 002***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9-13 09:31

恰好到达介入点内

09-13 09:35

大盘直接跳空高开,日线目前的位置已经进入上涨时间内,但是还需要看收盘情况才能确定,创业板今天1400点以上就能进入上涨时间

09-13 09:43

早上的票精确给机会!快速拉起!获利已经3% 图片这里发不了 看新浪的

09-13 09:47

今天压力2694附近

09-13 09:51

早盘缺口回补完毕

09-13 10:13

今天支撑2666附近

09-13 10:31

日线目前的时间周期到12%的位置了趋势只有17.9%

09-13 10:59

创业板今天1370-1380点的支撑到了也就差不多了。

09-13 13:03

指数下午难有回落

09-13 13:50

指数向上涨时间周期过渡,指数逐步回升

09-13 14:05

昨天告诉大家14。2介入的300489获利5%出局

09-13 14:10

同步进出的朋友图片这里发不了 看新浪的

09-13 14:34

000400 再次新高 强!

09-13 14:46

下午稳步走高,创业板已经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内,过渡完成,沪指也过渡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内了!顺利在两个交易日内完成过渡!

09-13 15:05

变盘点精确变盘!这个周四是不一样的周四!日线已经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内,波段行情开始起步!个股全线上涨了,握好了,即将起飞!早上的依然在告诉大家的9毛7的成本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