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下周趋势的变盘

周五的行情在日线已经进入上涨时间范围内,趋势还在低位运行的情况下,量能没有出现有效放大,指数上方的下降趋势压力线还没有突破,指数维持在低位窄幅拉锯徘徊运行,收盘沪指下跌0.18%,收2681点,创业板相对比较弱,全天震荡走跌,盘中再创新低,收盘下跌1.27%,收1366点,量能今天依旧萎缩,沪市成交1050亿.个股多数下跌.

盘面上看,盘中个股热点轮流上涨,油气股,食品酿酒相对活跃,蔚来汽车美股上市次日暴涨76%,A股蔚来汽车概念股大幅高开,诚迈科技(300598)等5股竞价涨停,随后多股炸板,仍有德联集团(002666)、维科技术(600152)、蓝海华腾(300484)、通合科技(300491)、奥特佳(002239)、英可瑞(300713)等多股涨停;军工板块出现分化,仍有博云新材(002297)、电科院等个股涨停;前期人气问题股乐视网(300104)、中弘股份(000979)、德新交运(603032)等纷纷上演地天板行情,盘中巨震,德新交运尾盘涨超9%,乐视网、中弘股份一度冲击涨停。多数都是超跌股表现强劲.

技术上看,日线前天开始变盘,昨天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内,虽然指数今天回落下跌,但是目前依旧处于上涨时间范围内运行,收盘日线上涨时间由昨天的13.7%上升到16.6%了,依然还在超跌,但是上涨时间还会继续运行,趋势上稍微滞后,日线趋势今天收盘到达17.8%的位置,多空趋势逐步靠近.光从日线上看,指数目前没有发力上涨不排除在等待趋势的运行完毕.但是由于趋势超跌.下方空间非常少,多重底的下轨道的支撑依然是重点.

从短线上看,今天收盘5分钟趋势尾盘下行到44%,15分钟趋势开始修整处于75%的位置,30分钟上涨趋势62%,60分钟上涨趋势24%的位置,从这些来看,日线下跌空间非常少,日线下轨道支撑和上轨道压力所形成的夹角还没有有效突破前不排除反复在压力和支撑之间来回运行.



下周一支撑依然关注2700点附近,压力关注2700点附近能否突破.由于日线的趋势还在超跌位还没有进入上涨趋势内不排除指数还需要在上下趋势压力线内反复徘徊拉锯等待日线的趋势向上涨趋势过度.但总的来讲目前的处于修休整的尾声或者上涨的起步状态.因此持股为主.低位超跌股重点关注


09-17 08:34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9-17 08:45

人工智能: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9月17-19日召开,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打造世界顶尖的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另外,9月19日至22日,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8杭州云栖大会将在杭州隆重召开,大会将涵盖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众多前沿创新领域。

无人驾驶:日前,百度公开宣布2018年底将正式开源Apollo车路协同方案,向业界开放百度Apollo在车路协同领域的技术和服务。此外百度全球首款L4级别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Apollo)将于9月18日正式首次亮相上海。

钛白粉:9月12日,钛白粉巨头Venator宣布计划将关闭芬兰波里钛白粉工厂,将技术转移其他地方,Pori工厂将继续运营,产能约为25kt(占总生产量的20%),产量将会减少,直到2021年关停。全球钛白粉被科幕(原杜邦)、Venator(原亨斯迈)、科斯特、龙蟒佰利联、康诺斯、特诺等垄断,受Venator减产影响,上周,龙蟒佰利联宣布从10月1日起,龙蟒佰利各型号钛白粉涨价。


09-17 09:04

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或将受到关注

09-17 09:06

早盘将会低开


09-17 09:28

开盘下探关注002***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9-17 09:33

到达介入点

09-17 09:39

大盘小幅度低开支撑依然2653点附近

09-17 09:41

周五的600152获利出局!

09-17 09:45

600152两天十几个点出局

09-17 09:58

早盘5分钟和15分钟级别的修整中,日线趋势下行到16%

09-17 09:59

指数依旧维持在上方的下降趋势压力线和下方的多重底结构支撑线之上的三角内运行

09-17 10:03

同步进出的朋友 收益丰厚 图片这里发不了 看新浪的吧

09-17 10:04

没有必要惊慌.下轨道位置的支撑回落空间很少

09-17 10:12

新浪微 博 有视频

09-17 10:43

创业板日线目前的趋势也只有9.8%.严重超跌,放心持股

09-17 11:13

2647-2653点之间支撑附近,资金低吸明显

09-17 13:03

5分钟时间和趋势已经超跌 15分钟时间已经超跌.下午依旧难有回落

09-17 13:37

指数今天跳空低开,压力也小幅度下移

09-17 14:43

本周是3587点开始修整以来的34周是属于变盘周期.

09-17 15:03

指数维持支撑之上窄幅整理,量能继续萎缩,再次刷新地量行情,沪市成交不足870亿 ,罕见,这个底部将会非常扎实,早上的股票依然在告诉大家的介入点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