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位置内稍做坚持该来的都会来!

周一的行情在日线处于时间超跌上涨边缘,但是趋势超跌还没有向上涨趋势转变,加之周末消息偏空,外围下跌的情况下,早盘跳空低开,指数依旧维持在下方多重底的下轨道的支撑线之上窄幅运行.盘中沪指再次回踩2647点,创业板,深圳成指再次刷新新底,创造四年半的新低,量能上再次刷新地量行情,沪市成交不足870亿.市场成交清淡,个股多数下跌,市场已经犹如一塘死水,到了极限的状态.

盘面上看宝德股份(300023)逆势涨停,收获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五连板,从而带动石油产业链板块拉升,南京公用(000421)、长春燃气(600333)相继涨停;上周五备受关注的德新交运(603032)、乐视网(300104)、中弘股份(000979)今日表现并不太好,德新交运跌停,乐视网跌逾9%,中弘股份大跌;弱势炒妖股的套路再度上演,前期老妖股逆市拉升,特力A两连板,煌上煌(002695)大涨.蓝筹表现乏力.

日线上看,目前沪指暂且依然还是处于下降趋势压力线和下方的多重底支撑线所形成的夹角内运行,日线时间在今天的下跌影响下依然小幅度上升到19%的位置,还在超跌位徘徊,等待趋势的运行完毕,受到今天下跌的影响,趋势依旧还在小幅度下行,今天收盘日线的趋势下行到15.7%的位置了进一步加剧超跌水准.在日线的超跌时间和超跌趋势内,指数难有回落,只差等等日线的趋势完成.

形态上,日线下降趋势压力线没有能有效突破,指数依旧还在下降趋势压力线的压制下运行,没有突破前,上涨空间就还没有打开,量能就受到制约.只能维持压力线和支撑线之间反复拉锯运行,如下:



60分钟来看,两线形成的夹角的范围越来越少,可震荡拉锯的范围越来越窄,在拉锯之后将必然面临方向的选择.日线周线的超跌,下跌没有空间,上涨是唯一的出路.指数越接近下轨道的支撑越安全,持位坚持只持股,不要在低位卖股!

短线上,15分钟趋势只有18%,30分钟趋势下行到31%,60分钟17%,从这些来看,明天早盘30分钟还需要部分修整,指数不排除再次碰触下轨道的可能,目前的位置2647点与前期的2638点也很近,破不破都不重要,也就那么一点空间,还不如好好去找找适合低位建仓,没有下跌空间的股票下手建仓.

明天支撑关注2638-2644点,压力关注2665-2675附近.操作上目前的量能已经到869亿的沪市成交,这样的成交量除掉熔断的时候停止交易也只有四年前才出现过,这样的地量行情,市场怎么也难跌,因此坚定持有低位筹码,耐心等超跌的趋势运行完毕.


09-18 08:30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9-18 08:42

维生素B2:据报道,维生素B2原料药企业一度断供长达10个月,目前价格已上涨3倍。在2017年10月以前,维生素B2龙头广济药业对市场进行了长时间断供。恢复供应后,维生素B2原料药(CP版)在成本没有发生明显变化的情况下,出厂价从2017年以前的每公斤不足千元暴涨到如今每公斤最高3000元。

钾肥:据中国化肥网报道,9月17日,中方钾肥联合谈判小组经过近9个月的艰苦谈判,最终与BPC(白俄罗斯钾肥公司)就中国2018-2019年钾肥海运进口合同达成一致,合同价格为CFR 290美元,高于此前市场预期。虽然较2017年合同价格上涨60美元/吨,但仍大幅低于南美等地的涨幅,已经与此前印度大合同价格一致。

燃料电池:据媒体报道,9月16日,德国启动全球首次商业运行的燃料电池列车,该列车由法国铁路车辆企业阿尔斯通在德国萨尔茨吉特的工厂制造。燃料电池列车最高时速140公里,行驶距离1000公里,与柴油列车相同。在德国,约4成铁路仍未实现电气化,如果改为燃料电池列车,二氧化碳排放能减少45%。

09-18 08:50

美对价值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10%关税。10%的新关税将于9月24日生效,到年底税率将提升至25%

09-18 09:29

开盘下探关注300***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9-18 09:31

到达介入点

09-18 09:35

美加税靴子落地外围下跌,指数并没有大幅度低开,依旧在预期的支撑2638-2644点的支撑线受到支撑.承接力度增强

09-18 09:40

创业板的趋势回到10%以内了,将会率先向上涨趋势过渡

09-18 10:00

超跌股依然是资金关注的主要对象!

09-18 10:21

指数维持在预期的压力和支撑之间反复拉锯,,个股活跃度已经明显提高,多数在上涨中

09-18 11:15

前天的600152今天再涨停

09-18 13:18

下午15分钟和60分钟来看,都超跌,难有回落行情

09-18 13:28

中字头个股受到关注,蓝筹托底

09-18 13:35

30分钟和60分钟趋势都在上涨的起步状态了

09-18 13:39

量能出现放量上涨,日线上涨时间周期上升到20%的位置

09-18 13:56

从12日开始日线变盘后一直处于上涨时间周期内运行,趋势今天也开始多空靠近,趋势是变盘即将接近.

09-18 13:56

从12日开始日线变盘后一直处于上涨时间周期内运行,趋势今天也开始多空靠近,趋势是变盘即将接近.

09-18 13:58

新浪有 每天的视频讲盘

09-18 14:04

中国铁建 中国交建涨停,人气将激活

09-18 14:23

大盘长阳反包穿头破脚,这样就很好了,日线的趋势正在过渡中!

09-18 14:29

即将挑战下降趋势上轨道的压力,突破就能打开上涨空间了

09-18 14:39

本周是3587点开始修整以来的34周是变盘周期,昨天也已经给大家讲过的.

09-18 14:52

上周告诉大家的000400真强

09-18 15:04

完美收盘下下降压力线的边缘,指数精确的在告诉大家的2644点的位置受到支撑出现大涨,日线过渡已经进入上涨趋势的边缘,明天就能确认了!常规趋势的变盘比时间晚几个的交易日,这也还是如期的来了!股票都全线上涨中,握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