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终结修整行情!上涨开始起步了!

周二的行情在日线的趋势下行到8%的严重超跌位置后,指数接近告诉大家的多重底下轨道的支撑线,精确的在告诉大家的支撑2644点的位置受到支撑走强,早盘小幅度低开,在美宣布加税政策落地,指数开盘后开始走强恰好冲2665点的压力,下午在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转入上涨趋势的情况下,指数出现放量走强,大幅上涨,收盘沪指上涨1.82%接近2700点.创业板上涨2.04%收1377点,量能明显放大,收盘沪市成交1130亿,收盘呈现穿头破脚长阳反包,接近下降趋势压力线,即将突破!

盘面上看,在基建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的带领下个股全线出现上涨,大基建板块全面爆发涨停潮,包括钢铁、水泥等泛基建板块也都迎来大涨,山东路桥(000498)、中国铁建(601186)、成都路桥(002628),西藏天路(600326)、柳钢股份(601003)涨停,消息面上,基建投资领先指标建筑业PMI从业人员指数已经连续三个月明显回升,近期地方专项债发行规模也明显提高,其次,超跌股依然是市场的主战场,资金低吸明显.

技术上,日线的上涨时间周期继续延续中,从9月12日告诉大家日线时间周期变盘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内,日线的上涨时间周期一直在延续中,今天收盘上涨时间周期上升到23.5%的位置了,开始脱离超跌位置,而趋势上一直在强调趋势的变盘需要滞后时间几个交易日,今天来看,日线的趋势正在过渡中,明天趋势将过渡完毕进入上涨趋势内了.上周五的文章《期待下周趋势的变盘》即将实现!上涨行情开始起步了!

3587点开始修整以来本周恰好是34周,是属于变盘点。

形态上,指数近几天一直围绕下降趋势压力线和下方的多重底下轨道的支撑线所形成的夹角内窄幅整理,由于趋势超跌,选择的方向只能是向上突破压力线,从今天的收盘来看,已经接近上方下降趋势压力线的位置,只需要稍微上涨一点点就能突破下降趋势压力线的限制,上涨空间就能得到打开了。大家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已经等了好久了!如下:



短线上看,5分钟趋势今天大涨后趋势到超买15分钟上涨趋势57%,30分钟上涨趋势45%,60分钟上涨趋势23%,从这些数据看,短线继续具备上涨条件。加上日线明天也将过渡完毕进入上涨趋势内了。指数将突破下降趋势压力线无疑问!上涨行情起步了!

明天支撑关注2685-2690点,压力关注2716附近。操作上,底部行情已经完成了。底部的筹码切忌丢掉,别轻易下车。行情开始启动!


09-19 08:28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9-19 08:47

乡村振兴:从国家发展改革委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很快会发布,预计将大大促进我国农业建设和发展,包括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都将进一步提升。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决策部署,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实施,进一步研究加大对“三农”领域的投资支持和政策保障力度,促进补齐农业农村生产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氢燃料电池:据报道,法国阿尔斯通公司在德国西北部推出全球首列以氢燃料电池驱动的火车。首列搭载乘客火车于当地时间9月17日开往下萨克森州,列车时速可达140千米,每次充电后可以行驶1000千米,并且几乎没有噪音。阿尔斯通公司强调,这种电池不会污染环境,列车只会排放蒸汽和冷凝水。2021年起,下萨克森州将有14列该类型火车。

基建环保:18日召开的常务会议部署加大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有效投资,以扩大内需推进结构优化民生改善。要求紧扣国家规划和重大战略,加大"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基础设施、交通骨干网络特别是中西部铁路公路、干线航道、枢纽和支线机场、重大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重点工程、技术改造升级和养老等民生领域设施建设。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金加快落实到补短板项目。有序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积极吸引民间资本参与建设。

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美国原产的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

09-19 09:27

开盘下探关注300***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9-19 09:31

跟进

09-19 09:40

大盘小幅度低开精确在2690点预期的支撑位置受到支撑.继续延续上涨向压力前进

09-19 09:46

早上的票告诉大家2毛5到3毛给足够的介入机会

09-19 09:48

沪指今天已经如期的过渡完毕进入上涨趋势内了.目前上涨趋势上升到19%了

09-19 09:51

创业板今天 也进入上涨趋势内,指数全部处于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运行了

09-19 10:03

这段时间告诉大家的都是低位的低价超跌个股持有的300004即将涨停 图片这里发不了 看新浪的博客吧

09-19 10:17

指数继续发力,今天上冲2716-2722点的位置就够了,下降趋势线有效突破,15分钟已经超买今天高度不会太大

09-19 10:30

300004封涨停继续获利持有

09-19 10:34

000806,600503,002178, 002184这些天都没有受到影响,照样赚,行情来了,赚钱会更快了

09-19 10:39

量能在明显放大,一个小时已经达到500亿的沪市成交.场外资金正加速进场

09-19 13:02

下午指数难有表现,5分钟将需要修整,15分钟和30分钟时间已经超买,指数维持横盘窄幅整理概率

09-19 13:08

指数今天已经突破下降趋势压力线的限制,量能也有效放大,上涨力度和上涨空间逐步打开

09-19 13:22

个股行情在继续.

09-19 13:46

长阳上涨突破,底部的两根长阳已经释放出充分的信号!日线如期的在3587点修整以来的34周的变盘时间点变盘.结束修整行情.

09-19 13:55

12日开始告诉大家日线时间开始过渡进入变盘周期以来,这几天一直在强调底部即将完成,晚上还视频分析给大家看,视频也在微博中公开,很多人不理解还口很臭,瞎叫,现在看是不是正确的?

09-19 14:01

5分钟和15分钟的修整开始

09-19 15:03

下午在5分钟和15分钟的修整范围内,日线 的上涨范围内,指数如期的维持横盘窄幅拉锯整理,上涨过程还会延续,在日线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保持做多不改变,手上的票也文件安全,也没有影响的.拿好就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