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拨好股雨后春笋般来临!

上周的行情如期的已经启动上涨行情,9月11日盘后文章《日线变盘点,随时进入上涨周期》精确提示大家日线在多重底的下轨道的支撑附近开始变盘进入上涨时间周期,9月12日盘后文章《临界点,反攻一触即发》再次强调变盘行情,9月17日盘后《稍做坚持,超跌范围内该来的都会来》,日线的趋势如期的变盘。连续几天的强调,指数上周突破下降趋势压力线的压制,打开上涨空间,量能有效放大,资金开始积极关注。盘出底部旱情,开启日线和周线级别的上涨趋势行情,有望成为跨年度的行情。周五在节日下继续艳阳高照高举高打,一步到达预期的2780-2820点范围内,上涨速度比预期的还要快。收盘周五沪市2797点,量能继续放大到1490亿,做多积极性踊跃。个股普涨。

日线上看,目前指数正处于完整的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运行,周五收盘日线上涨时间周期上升到59%,上涨趋势上升到34%,从这两点来看。短期依然在强势范围。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依然会继续延续。做多不改。

而从周线的角度上看,周线上涨时间还只有23%,而趋势上周已经过度进入上涨趋势的边缘,本周基开盘后就能有效进入上涨趋势内,因此毫无疑问,周线也将在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运行,将必然产生一波长期的行情。

而均线上看也将与以上的观点吻合,均线经过长期的磨合后,站上10日一20日30日以及60日均线,并且均线都已经有效止跌,只有60日均线暂且横盘其余都在上涨中。均线的多头排列正在形成。

短线上看,15分钟来看,指数2644点开始的上涨出现小三浪的节奏了,明天面临2806-2817点附近的压力,指数在三浪之后存在小小回踩过程,但是回踩之后2644点还有五浪的上涨过程出现,目前的15分钟趋势87%,30分钟趋势90%,60分钟趋势78%,从这些来看明天压力附近会存在压力,但是三浪之后的回踩过程目前的位置依然会比较少。支撑关注2765-2773附近。

操作上个股机会依然非常多,特别是超跌低位个股都存在一轮上涨行情出现,存在安全的套利机会。低位个股继续等待起飞!上周多只个股出现涨停,收益丰厚见效,本周将继续再接再厉!机会已经在你的眼前。一大拨好股票雨后春笋般出现!


09-25 08:42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9-25 08:53

快递:据媒体报道,双11等物流旺季即将到来,中通发布关于调整部分地区快递费用的通知,从今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韵达向各网点发布“通知,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9月初安能快运也发布了“分阶段上调全国派费”的计划,9月25日前针对全网15个省区网点调整派费,到明年6月,平均单公斤派费将上调至0.2元。

半导体:据媒体报道,近日我国首家12英寸功率半导体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基地项目试生产阶段取得实质性进展,该项目封装测试厂试生产阶段月产能40亿颗,预计10月份正式投产,年底月产能将达到180亿颗。

油气产业链:截至24日晚间发稿时,布伦特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上涨2%,盘中一度突破每桶80美元,接近2014年以来新高;纽约原油亦上涨1.9%,站上每桶72美元,达到两个多月以来新高。市场认为伊朗局势对原油供给造成的影响可能超出此前预期,而OPEC成员国在23日召开的会议上并未提出增加产量的明确计划。需求方面,OPEC近日发布报告认为,航空业需求的快速扩张,有望抵消电动车取代燃油车对原油带来的负面影响。

09-25 09:28

开盘下探关注300***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9-25 09:38

大盘低开在预期的2765-2773点的位置受到支撑

09-25 09:44

早上的票到介入点边缘

09-25 09:57

早上的到达预期的介入价格

09-25 10:03

大盘节前维持预期的2820以内的窄幅整理行情.个股机会

09-25 10:26

近期告诉大家的都是安全性非常高的股票,300040,002261,300153,300167,600503,002791 002220,002054都是不受影响的股票,

09-25 10:52

002791拉起!获利中

09-25 11:07

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进入修整状态

09-25 13:10

下午依旧维持在支撑附近小小震荡运行

09-25 13:18

周线趋势目前也已经有效进入上涨范围内了,所以未来几个月的时间安全性都很高

09-25 13:23

而月线目前时间已经处于超跌多空开始靠近粘合,下月将是过渡时间了

09-25 13:48

今天的票在告诉大家的6毛5到7毛的介入点内给足够的机会.一直在这个范围内徘徊

09-25 14:51

15分钟来看,目前也正处于昨天晚上文章中给大家讲的三浪之后的回踩过程中,回踩的幅度并不会大,但这个过程少不 了

09-25 15:02

收盘小跌,节前还有三个交易日,幅度都不会大.早上的票也在成本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