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模式不影响中期翻倍个股的建仓

周二的行情与预期的保持吻合,大盘在中秋节前的大涨到达预期的节前目标2780-2810点内后,今天指数在节日期间外围的下跌下,15分钟级别的三浪上涨之后指数直接低开在预期的2765-2773点的支撑位置内受到支撑,维持窄幅整理运行,收盘沪指下跌0.58%,收2781点,创业板下跌0.38%收1405点.受到国庆节日因素的影响,成交相对低迷,无明显的热点板块.量能稍微萎缩,沪市成交1085亿.

盘面上看, 房地产和金融股成杀跌重灾区,万科A、保利地产(600048)等多只个股跌超4%;乐视网(300104)公告称天津嘉睿将成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乐视网开盘秒板;恒大集团将成为广汇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广汇汽车(600297)、广汇物流(600603)强势涨停;基建板块午后逆市拉升,龙建股份(600853)涨停,中国交建(601800)、晋西车轴(600495)、山东路桥(000498)、成都路桥(002628)等多股跟涨,热点依旧集中在超跌低价股中.

技术上看,日线目前依旧维持在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运行,上涨的过程还没有结束,维持缝低做多的策略不变,今天收盘日线上涨时间上升到71.2%上涨趋势上升到41.5%,从这两点讲,行情依旧具备继续做多的时间和空间.

周线今天也有效确认趋势变盘进入上涨趋势内,这将为日线行情的继续上涨创造条件,中期趋势向好,为未来的行情保驾护航.

短线上看,连续大涨之后小幅度的回踩是正常的运行轨迹,今天收盘5分钟趋势46%的位置,15分钟趋势77%的位置,30分钟趋势88%的位置开始有修整预期,60分钟趋势上升到83%的位置,从这些来看, 60分钟趋势继续上涨后将会进入高位,日线,短线节前几天的上涨高度有限,也符合节前模式的运行轨迹.节前依旧维持小涨小跌运行概率.

节奏上看如下图:



15分钟K线上看2644点的上涨后明显的三浪节奏,目前正处于三浪后的回踩过程中常规来看,需要回踩下轨道的位置,目前三浪后的回踩过程如上图来看,还不够充分,预期在2735-3755点的位置附近就差不多.在回踩到位后依然还有继续走强的预期.

明天支撑关注2763-2770点附近,压力关注2794-2800点附近.操作上,上涨过程还在,低位超跌个股都是黄金,继续关注,很多低位个股未来一段时间将会走出翻倍甚至三倍的上涨行情,目前正是低位埋伏建仓的阶段.


09-26 08:51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9-26 08:54

MSCI:MSCI建议将中国大盘A股的纳入因子从5%增加到20%,于2019年5月半年度指数评审和2019年8月季度指数评审这两个阶级分步实施;从2019年5月半年度指数评审开始,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加入符合MSCI指数条件的证券交易所名单;作为2020年5月半年度指数评审的一部分,将中国中盘A股以20%的纳入因子一步纳入MSCI中国指数。

知识产权:据媒体报道,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表示,中国正在推动专利法和著作权法的修改,在知识产权领域全面引入惩罚性赔偿制度。业内表示,中国在较短时间内建立起一套完备且高标准的知识产权法律体系,走过了发达国家通常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才完成的立法路程。随着国家对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战略日益推进,相关产业链将迎来新的机遇。

石墨烯:据媒体报道,荣耀产品业务部总裁熊军民近日表示,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2除了采用滑屏设计和屏下指纹之外,还将采用石墨烯技术。荣耀的目标是要将Magic 2打造成为一款真正的科技理想主义产品,等到发布的时候,还会有更多的惊喜

水泥:据数字水泥网数据,过去一周全国水泥价格环比继续上涨,全国均价每吨413元,距离本轮价格高点(今年6月1日创出的每吨417元,为2011年以来新高)仅一步之遥。全国库容比为54%,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与上周相比,西南、西北地区的库容比均下降2个百分点以上。

5G:IMT-2020(5G)推进组28日将发布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的第三阶段测试结果。5G第三阶段测试作为5G技术研发测试的最后一环,将为2019年展开的5G规模试验及预商用做好准备。


09-26 09:28

开盘下探关注600***

为避免跟风,不再公开价格

09-26 09:33

9:33 到达4毛5到5毛的介入价格

09-26 09:46

早盘小幅度高开,到达预期的2794-2800点的压力位置

09-26 10:15

三小浪的上涨后的回踩幅度还不够充分,所以上涨暂且也力度不会大

09-26 10:27

蓝筹发力,突破2800点.

09-26 10:38

60分钟趋势已经上升到87%的位置了

09-26 13:30

由于底步位置,指数比预期的要强,这个节日效应并不比往日,资金入场的积极性依然高

09-26 13:32

下午压力2827点的位置 .

09-26 13:39

15分钟和30分钟的趋势目前都在超买的位置.

09-26 14:15

早盘今天回踩不够到位,导致上涨高度不大,明天后天依然会有小幅度回踩预期.60分钟明天也有望向修正过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