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反复活跃,个股鸡犬升天

上周五的行情在日线的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内,比预期的稍微强5个点左右。对于下方的缺口迟迟难补,资金承接力度相对偏强,早盘小幅度高开上冲预期的2549压力附近的2554的位置后出现回落,回踩缺口附近但是依然没有回补缺口再次走强,下午收盘再次到2553点的位置,上涨0.74%创业板上涨0.20,%收1261点,量能稍微萎缩,沪市成交1224亿。

盘面上看,概念股活跃,军工,汽车灯多个板块拉升,次新股出现涨停潮流,新疆交建(002941)收获六连板,爱朋医疗(300753)、金力永磁(300748)等十余次股涨停,今年将发放5G临时牌照,受此消息影响,5G开盘活跃,贝通信(603220)一字板,鹏博士(600804)、雪峰科技(603227)等多股涨停持续性强势行情,光伏板块延续强势,龙头向日葵(300111)一字板,云意电气(300304)江苏阳光(600220)、清源股份(603628),嘉泽新能(601619)等多股涨停;

技术上看,日线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在继续延续中,周五收盘日线上涨时间上升到73%的位置。上涨趋势上升到31%的位置,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还在继续延续,不过随着缺口没有被回补,而维持长时间的横盘消耗日线的上涨周期,这并不是很好的事情,照样不利于后期的上涨,周五来看,多空时间有靠近的迹象,最好是该回补的时候回补下,该涨的时候就能涨。

均线上目前处于过度状态的过度阶段,均线的转向时间需要相对久点才能扭转趋势,目前的5日10日线在继续走强,支撑在逐步上行,10日与20日在逐步靠近,但20日和30日均线还依然没有止跌,因此还需要时间才能盘出行情。

短线上看5分钟趋势上升到82%,15分钟趋势上升到46%,30分钟趋势处于56%的位置徘徊可上可下,60分钟的趋势与78%的位置粘合徘徊,从这些来看,缺口没有回补,上涨空间暂且也难打开。

明天压力关注2560-2567,支撑关注2537-2539附近,操作上低位启动的个股重点留意,周五盘前告诉大家4.75-4.80介入的嘉泽新能(601619)单天收益达到12.5%。持续强调的热点继续关注传媒、军工、计算机、通信、地产、建筑、非银金融(创投、信托、券商),科创板块。春季行情也是年报行情即将开启,对于业绩良好高送转预期的未来一段时间需要留意,超跌低位股也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