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边缘随时上涨

周二的行情在预期的日线时间处于超跌过度的状态的情况下,指数下跌空间非常微少,空间上也到达2910点附近满足空间的条件,指数随时准备止跌上涨,今天的盘面早盘基本平开后震荡走高,但是指数由于过度状态,十字星行情下,下午指数涨幅收窄,收盘沪指上涨0.29%收2913点,创业板下跌0.67%收1616点,量能上两市成交3630亿,比节前稍微放大。个股涨跌各半。

技术上看,日线今天收盘时间周期从节前的超跌13%下行到严重超跌10%的位置了。明天将是过度的第二个交易日,常规来讲过度在两到三天完成过度进入上涨时间周期!所以目前处于变盘边缘点!

短线上看,15分钟今天底背离后时间周期下行到22%的位置,趋势背离后目前处于下行41%的位置,30分钟趋势超跌18%的位置徘徊,60分钟趋势11%的位置连续超跌徘徊,几乎已经达到跌无可跌的地步了。

节前已经多次提示大家2910-2920点的位置良好的低吸机会,目前也在这个范围内,明天支撑2900点的位置


10-09 09:14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10-09 09:26

开盘下探关注300*** 18.7-18.95附近

10-09 09:32

开盘直线拉起 快速冲涨停!

10-09 09:35

外围下跌 小幅度低开 2900点以下就不要怕了,低吸筹码。时间上看,今天到明天超跌过度就会完成,即将转入上涨时间范围内

10-09 09:39

今天开始大胆干进就是了!

10-09 09:41

立此为证

10-09 13:24

从目前来看,日线已经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内了

10-09 14:06

指数止跌迹象明显,逐步走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