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变盘时间点!随时等待行情变盘上涨

上周五的行情比预期的稍微弱点,早盘开盘后延续回踩2877点附近后出现一次反抽过程,但是在时间上由于中午到下午的时间才是机会,所以反抽后再次延续回踩2858点,下午止跌,但反抽力度不大,收盘沪指下跌0.61%收2871点,创业板下跌0.53%收1664点,量能上两市成交3400亿,比周四稍微放量。个股普跌,市场进入冰点状态,半导体、氟化工、OLED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疗器械、猪肉、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上看,日线周五收盘,趋势下行到超跌19%的位置内,到周五为止,技术上已经全部进入超跌内,时间上下行到39^%的位置,开始出现背离,指数随时有望止跌变盘了。

技术形态上看,虽然指数周五的回踩力度比预期的稍微大点,但是下跌空间是少的,这点无疑,右侧肩部的极限位置在2830附近,并不一定到的了。目前也在肩部的颈线附近。

从短线上看周五下午5分钟趋势开始上涨,15分钟的趋势也开始上涨到16%的位置,30分钟的趋势23%的位置正在向上涨过度,60分钟的趋势25%的位置正在过度,从这些来看,短线上今天30分钟和60分钟早盘需要一点点时间,休整就可以完成了。所以,理论上将,今天将出现变盘时间点!

操作上低吸筹码加大仓位,随时等待行情变盘上涨!

12-02 09:28

开盘下探关注600*** 5.7附近

12-02 09:31

5.75附近给机会

12-02 09:34

60分钟已经进入上涨时间内!

12-02 09:45

上周告诉大家9.90介入的601865获利已经达到5%

12-02 09:55

早上的股票600381 给大家很好的机会介入吧 现在涨停了

12-02 09:58

周四晚上的文章中就已经公开提示大家周五的中午到下午机会

12-02 10:01

周五盘中直播再三强调

12-02 10:04

今天的压力2895-2900点

12-02 10:22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公布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


12-02 10:33

日线的 时间和趋势都在过度中

12-02 11:20

上午的成交量是放大的,2877点变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