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近变脸!小心!

周四的行情与预期的保持一致,维持在预期的支撑和压力范围内运行,再次向 下降趋势压力线靠近,早盘小幅度低开,下探预期的2921点的位置受到支撑后在蓝筹钢铁,煤炭石油,券商保险的带领下指数上冲预期的2940点的边缘收盘,收盘沪指上涨0.12%,收2939点,创业板上涨0.09%收2266点,吊颈线收盘,量能有所放大,两市成交接近7900亿,多空分歧。涨停减少跌停增加,连续上涨的高位股领跌行情,赚钱效应减低。

热点追踪:热点板块概念股降温,蓝筹钢铁煤炭走强,新能源汽车方正电机(002196)通达动力(002576)领涨,5G大唐电信(600198)至正股份(603991)中通国脉(603559)领涨,头条的凯撒文化(002425)久其软件(002279)领涨,煤炭钢铁的重庆钢铁(601006)西宁特钢(600117)安源煤业(600397)郑州煤电(600121)潞安环能(601699)领涨。其余的天药股份(600488)国药股份(600511)益民集团(600824)乐歌股份(300729)集泰股份(002909)万方发展(000638)依旧强势。

技术上看,日线今天收盘2940点的边缘,在关键的位置边上,但是依然还受到下降趋势压力线的限制,在压力线之下,本人倾向二次反抽下降趋势压力线依然会受到压制

日线的时间周期今天暂时处于上涨时间61%的位置,趋势处于83% 的位置附近粘合徘徊,日线的时间周期休整不够充分再次转入上涨,这个上涨就会显得短暂,因此不要期望太高。

浪型上看,6月9日盘中提示大家到达下降趋势压力线的位置有休整的预期,从9日开始的休整在浪型上目前只形成2浪节奏,常规来讲需要三浪的休整过程才是完美的,所以二浪反抽适可而止

短线上看,5分钟上涨趋势81%,15分钟趋势82%%的位置徘徊,30分钟趋势上涨到85%,60分钟的趋势上涨到67% 时间已经接近超买,从这些来看,短线的反抽行情基本要接近高位了,也与上面的预期吻合。

创业板 昨天提示大家开始趋势进入超买的位置了,指数也接近前高附近的位置了,今天收盘来看,吊颈线行情收盘,释放变盘信号。

今天的盘面上看,蓝筹上涨虚涨,掩护个股,市场赚钱效应下降,暗流涌动,小心变脸

操作上,近期一直强调控制高位股的仓位,进入避风港阶段,不要一味的最求短期的高收益,往往冒有高风险!等回落在低吸!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每天9:25-9:28左右告诉大家建仓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