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预测!

上周五的行情比预期的要强点,指数早盘小幅度低开后快走高。维持在下降趋势线2951附近横盘徘徊拉锯后下午指数在蓝筹券商等的带领下,出现持续走高,由于富时罗素第一阶段纳A收官,达到25%,尾盘外资比较热闹,持续流入超200亿,收盘沪指上涨0.96%,收盘沪指上涨0.96%,收2967点,创业板上涨2.36%,收2319点,创造2019年1月4日提示大家变盘,并且连续提醒史上第五轮牛市行情起步以来的新高,量能上两市成交接近7800亿,个股多数上涨,尾盘指数有开始休整的迹象。盘面上看,以蓝筹券商为代表引领市场,地摊经济,商业百货受到关注,走中期行情。

热点追踪:地摊经济商业百货领涨行情,合肥百货(000417)茂业商业(600828)杭州解百(600814)百联股份(600827)百大集团(60865)锦和商业(603682)小商品城(600415)涨停领涨,头跳的腾信股份(300392)天创时尚(603608)凯撒文化(002425)宣亚国际(300612)领涨,新能源汽车的川能动力(000155)三花智控(002050)力帆股份(601777)等领涨,其他的智云股份(300097)恒通科技(300374)美年健康(002044)万方发展(000638)亚太实业(000691)安源煤业(600397)泰瑞机器(603289)依然强势,继续留意。

技术上看,目前的行情周五的走势比预期的要强,沪指指数突破下降趋势压力线的限制,周五站上2951点,技术上短暂从周四的粘合偏向上涨周期运行,目前沪指日线上涨时间周期67%的位置,上涨趋势84%的位置,近几天由于蓝筹表现强劲,沪指相对抗跌性强,沪指目前的风险还不大,虽然短线的上涨空间不大,但是中期趋势是好的,从2019年1月4日精确提示大家的变盘时间点从长期上涨趋势下轨道位置开始变盘,并且连续几天强调告诉大家史上第五轮牛市行情起步,三到五年的上涨牛市行情是不变的。

对于创业板,目前市场的风向在改变,前期是个股性低吸筹码的行情,目前是主力低吸蓝筹的行情阶段,在这两个阶段之后,市场就会进入快速的洗盘过程,然后就开始连续性的上涨行情,在蓝筹低吸筹码阶段,创业板等中小个股会有震荡。创业板指周五趋势已经超买91.4%的位置了,开始进入过度状态,上涨时间到88%的位置,并且开始出现背离,所以创业板本周有超买过度后进入休整阶段的预期!

沪指短线目前5分钟趋势下午收盘前进入休整状态,15分钟趋势正在向休整过度,30分钟趋势超买92%的位置,60分钟趋势上升搭79%的位置,从这些来看,短线上涨空间比较少。

操作上,高位暂且谨慎对待,低位股依然可以继续持有,蓝筹止跌回稳为后市连续性上涨行情做准备,创业板短线将逼空后向休整过度注意风险。

每日一股直播买卖,盘前每天9:25-9:28左右告诉大家建仓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