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来的来了!别无选择!

周三的行情在沪指的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还延续的情况下指数依然维持相对抗跌强势运行,继续维持试探告诉大家的2982-2992点的 的头部位置,创业板指数在趋势连续超买第四个交易日,同时时间周期第三个超买交易日,上涨力度开始减弱。或许已经开始变盘了!盘面上看蓝筹依然是市场的主力,个股多数下跌,形成虚胖行情,赚钱效应比较低,涨停个股较少,两市成交7280亿左右,沪指收盘2979点,上涨0.30%,创业板上涨0.02%,收2382点,十字星结构。

热点追踪:个股板块效应比较低,热点相对分散,个股零星表现,国药股份(600511)明德生物(002932)瑞芯微(603893)英杰电气(00820)星微精密(300464)金科文化(300459)新力金融(600318)吉艾科技(300309)南国置业(002305)德力股份(002571)利德曼(300289)金晶科技(6005860相对偏强。

技术上看,沪指上涨时间和上涨趋势还在继续中,周三收盘沪指的上涨时间周期上升到83%的位置,趋势上升到87.8%的位置,可上升的空间比较少,或暂且相对抗跌,创业板趋势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超买了,时间也连续三个交易日超买,已经具备变盘构筑头部的条件!周三2397点或许已经开始。

短线上看,沪指周三已经再次到达2982-2992点的范围。短线60分钟的趋势上升到88%的位置,或许依然在这个范围受到压制。但是中期趋势2019年1月4日精确提示大家变盘,并连续提示大家史上第五轮牛市行情起步的节奏不会改变,三到五年的上涨行情不改

对于行情 的判断,不站队,不带任何主观的意向,仅仅对盘面发出的信号判断行情的未来走向,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该涨还是该跌,都会提前告诉大家,没有只涨的市场,也没有只跌的行情,涨多了涨到头了就要跌,跌多了跌到位了就要涨,这才是永恒不变的规律,学会尊重行情!不与技术对抗!

操作上,盘面发出的信号存在休整起步的迹象了,所以学会躲进避风港,进入潜伏低位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