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在驾驭低位地量地价个股!照样有机会!

周一的行情在预期的沪指2982-2992的位置构筑小形头部结构,创业板指数在趋势连续四个交易日超买,时间周期3个交易日超买后,指数开始进入休整状态,全天行情在早盘小幅度低开后一路震荡走跌,如期的试探预期的支撑2950点的位置受到支撑,收盘沪指下跌0.61%,收2961点,创业板下跌0.42%收2372点,量能上两市成交7160亿左右,继续小幅度萎缩,盘面上看,个股多数下跌,涨跌跌多,热点分散,蓝筹券商跌幅居前。涨停50余家,跌停超10家,开始分化。

热点追踪:盘面上看,热点集中在疫情相关个股,楚天科技(300358)戴维医疗(300314)利德曼(300289)领涨,光伏的金晶科技(600586)安彩高科(600207)北玻股份(002613)领涨,无人驾驶网约车上路,路畅科技(002813)双林股份(300100)中科创达(300496)领涨,头条的朗姿股份(002612)跨境通(002640)宣亚国际(300612)领涨,其余的凯盛科技(600552)星微精密(300464)青海春天(600381)南国置业(002305),爱迪尔(002740)易联众(300096)也不错,相对强势。

技术上看,今天收盘尾盘稍微回收,沪指多空时间粘合,还没有彻底有效进入休整时间内,上涨趋势上升微弱,目前处于89%的位置,多空趋势开始靠近;创业板时间周期已经进入休整时间周期内,趋势基本停止上涨,目前多空接近粘合,还在超买的位置内,短线已经进入休整状态。

短线上,5分钟趋势尾盘超跌后进入上涨反弹边缘,目前36%的位置,15分钟趋势下行到21%的位置,30分钟趋势下行到47%的位置,60分钟趋势下行到82%的位置,短线的休整过程还将继续

周二支撑关注2942附近,压力关注2970附近。均线上看,多头排列多头格局还是良好的,下方存在多道支撑,所以回踩的休整过程也是复杂的,低位个股的机会依然是很多的,今年的行情已经给大家强调无数次了,个股多数是5年休整后的尾声阶段,向中期上涨行情转变,所以低位股的下跌空间是很少的,低位地量地价的股票可以珍惜潜伏,一不小心就可能上涨,市场虽然进入休整阶段,并不意味着没有好的个股,重点在个股的驾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