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09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

欢迎来到“股海名灯--黄雨林”股市直播间,我是一个实实在在帮助你们赚钱的人,不是人人都是股神,我可以自信的说,只要大家听从我的指挥每个月赚25个点以上没问题,而且95%的股民都能做到!尽我所能,每个交易日精选1-3股,无私提示买卖点,仓位等信息供参考------让大家告别亏损!

告别亏损,天天赚钱】我是一个厚道之人,炒股实力有目共睹,不是浪得虚名,只要你来看我直播,不出2个月,一定会让你们实现转亏为盈,天天都赚钱,不信您验证1-2个月吧!

2014年第一目标赚2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

08:40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股海名灯--黄雨林”直播间。在这里祝大家股票长红,新来的朋友请收藏好博客方便下次阅读。

09:00?每日金股:002340格林美 在昨日的大阳线刺激下,后市有望继续冲高,把握好机会。

09:20?昨日推荐介入的相关个股300067安诺其,002139拓邦股份,002454松芝股份大家盘中听我指挥操作。

09:30?大盘看点:高开2.37点,今日支撑位:2090点,压力位:2132点。

09:40?上证指数突破2010点,大家再坚持坚持。相信会迎来还时机。002454松芝股份 做好差价,接回等我通知。

09:50?好 002139拓邦股份 预计将迎来第三波拉升,注意看力度。

09:55?小赚也是赚 300067安诺其 力度缓慢,大家注意逢高可以先考虑出局

10:10?名灯批语:在股市操作风险控制永远是摆在第一位,摆好心态对所有人来说不一定做得到,很多人多是涨了高兴跌了就找不到南北了。这一点相信大家多是心有体会的。

10:20?板块看点:文化传媒板块今日表现抢眼,互联网在几大收购的刺激下走强。 ?

10:30?对于目前的形式,我不做任何的评价,只是围绕在2100点上方。

10:35?当前市场还是相对稳定,只要大家记住不追高就没有多大的风险。

10:47?两天赚7个点利润 昨日早盘推荐以急速下跌介入的??300067安诺其 今日盘中强势拉升3个点,大家注意出局了。钱放口袋最安全。

10:55?大盘方向:今日全天有望横盘震荡,而个股的赚钱环境甚至比昨天还要好,昨天虽然出现了大阳拉升但还是很多散户赚了指数不赚钱,当然今天的指数也是不能奢望太多!

11:00?看来上方压力还是不小,股指在2100附近还是会反复震荡。

11:10?你是否为将来的股市寻找方向,你是否在为未来的股市担忧,那就轻停下你迷茫,漂亮的脚步,我的兄弟姐妹们,这里将是你股市的大家庭,也是你在股市完美的舞台。

11:20?股指全天就这么震荡,很多个股出现冲高回落,目前只能转向那些低位启动的个股了。

11:30?股海名灯--黄雨林上午直播到此结束,粉丝们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12:50?股海名灯--黄雨林下午精彩直播继续,粉丝们顶博继续加油!

12:55?午后关注:002279久其软件

13:08?开盘继续延续震荡格局。我们注意观察好,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

13:15?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2、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3:30?按当前局势整体来看,盘面走势还是比较强大的。

13:40?各位粉丝们请注意:所有手上持有000718东软集团的,请全部逢高出局,亏的我将带领大家实盘操作赚回来。给大家带来损失"黄雨林"表示非常的抱歉!希望大家相信我的实力,一定会带领大家赚回来的。

13:50?股指翻绿,看来支撑力度还是不过大,早盘提示大家个股不要最高,看来已经达到了我的预期。大家也不要怪我狠心让大家割肉,其实我也不想让大家亏钱。只是我们要面对的是现实,现实我们是无法改变的。

14:00?看我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人都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第一目标赚200%,想一起赚钱的朋友,只需天天来看我的直播,每日一个顶博我将感激不尽!

14:03?000700模塑科技 大家先小玩两成仓位玩下。

14:08 昨天那么大一根阳线,涨停22只,今天截止目前震荡,涨停26只;昨天说了是让大家赚股指而赚不到个股。

14:30?对就对错就是错,早盘要大家出局的300067安诺其一下子涨了那么多,真的是超出了我的预期,出早了让大家少赚了不少,但我们赚7%那是心安理得的钱,无愧于谁,大家说是吗?

14:40?名灯批语:在股市操作风险控制永远是摆在第一位,摆好心态对所有人来说不一定做得到,很多人多是涨了高兴跌了就找不到南北了。这一点相信大家多是心有体会的。

14:50?好样的,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午盘要大家出局000718后实盘推荐的 000700模塑科技 拉升到4个多点,粉丝们你们一切有按我要求来吧,明天我等待大家来验证!

15:00?股海名灯--黄雨林今日直播到此结束,粉丝们我们明天不见不散。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