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6实时解盘,主力分析 狙击牛股

欢迎来到“股海名灯”股市直播间,我是一个实实在在帮助你们赚钱的人,不是人人都是股神,我可以自信的说,只要大家听从我的指挥,每个月赚25个点以上没问题,而且95%的股民都能做到!尽我所能,每个交易日精选1-3股,无私提示买卖点,仓位等信息供参考------让大家告别亏损!

?

【告别亏损,天天赚钱】我是一个厚道之人,炒股实力有目共睹,不是浪得虚名,只要你来看我直播,不出2个月,一定会让你们实现转亏为盈,天天都赚钱,不信您验证1-2个月吧!


每一个散户都是抱着赚钱的期望来到股市的,只要您跟上黄雨林,就会证明:赚钱不再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黄雨林将帮助大家赚100%,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多多跟黄雨林沟通探讨,空闲的时候请注意多顶博支持!!!

08:30?各位新老朋友们:大家早上好黄雨林在这里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马上赚钱!万事如意!!

09:00?盘前关注:002590万安科技 逢低关注

09:10?目前市场风险控制还是第一位的,创业板等小票今年将是一路阴跌 暴跌的走势,大家应明确的回避其中。

09:30?粉丝们开盘了,大家都在吗中?黄雨林喊大家回来看直播了,露出你灿烂的笑脸,每日一顶,迎接新的一天。

09:40?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都在按价,量的周期在做,所以价,量是你们打开股市的第一把钥匙。

09:50?看黄雨林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带领粉丝团们打好这场仗,目标是2014年带领大家赚100%实现翻倍!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相信我的来找黄雨林!你若选择与专业的人士合作,要比自己亲自上阵好得多!

10:00?第三阶段——股权融资规模大幅提升推动经济上行,配合中国经济中周期见底,资本市场出现真正意义上的一轮牛市。

10:00?技术看盘:今日KDJ指标的三线K线、D线、J线均拐头向下,指数连续下跌导致今日MACD指标出现死叉。

10:20?创业板的支撑位在1100-1200区间,注意这个区间的缩量。

11:30?股海名灯--黄雨林上午直播到此结束,粉丝们吃饭时间 顶博时间,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13:00?股海名灯--黄雨林下午精彩直播继续,粉丝们顶博继续加油!

13:10?下午关注成交量的跟进情况以及205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向下,重点看成交量的萎缩情况以及2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

13:20?在任何市场环境下,操作上都要参与阶段性热点龙头才能战胜市场博取收益,盲目的坚守只会让你天天亏损,最后深套其中无法动弹,最重要的是你会因此赶不上热点节奏,丢失掉后面的赚钱契机。

13:30?一个好的老师不仅能在牛市里赚钱,更要学会如何在熊市里保存牛市获取的利润,黄雨林:以其独立的前瞻性、专注的连贯性、毫不模棱两可的解盘态度深受广大网民朋友喜爱。擅长左侧交易;以短线:快,狠,准闻名于股坛,深受全国千万散户追捧。

13:40?个股普跌,现在局势大家全部看在眼里,黄老师之前提示大家控制好仓位,目的就要要大家控制风险!相信实力大家已经看在眼里,想要更好的把握好眼下的行情,那你必须要来找我,本周最后机会,大家好好把握!

13:50?维持弱势震荡,向下的动能背离牵制反弹强度。

14:00?实力你看到了吧,昨天推荐大家介入的 600679近山开发 今日逆市上涨,这样的普跌行情能有这样的收获你还在犹豫什么,盘中还有机会,大家要是看不懂可以来找我。

14:00?个股的活跃度开始有所增强,这是好的现象,反弹或将一触即发。

14:10?盘中虽然出现小幅调整,但油气概念盘中依旧保持小幅活跃态势,广聚能源、泰山石油、杰瑞股份、上海石化、中海油服等概念股逆势上涨。

14:20?实力不容置疑,昨天两点整推荐大家介入的 600679金山开发?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昨天是最近买点,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14:30?涨跌家数持平,今天个股的环境比昨天略微乐观一点。

15:00?股海名灯--黄雨林今日直播到此结束,粉丝们我们下周不见不散。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