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是否也在等待五连阳?

盘面分析:

今天的盘面主要看点如下:

一、中国联通涨停,对此在直播室中我做如下分析

1、大象起舞往往是超级主力对中期行情的肯定,中线投资机会显现

2、场内资金分流的一个开始

3、大盘蓝筹往往处于严重超跌状态或超强势状态才会出现涨停,

严重超跌就意味着估值偏低,这会对市场上多数低估值品种起到带动作用

二、量能温和放大,尾盘继续突破

这说明资金的驰援还在继续,不过从创业板今天的表现来看,散户进场的情绪仍然不高,属于被动入场状态。这实际上也是为什么散户总是后知后觉的原因,毕竟市场上有太多的分析人士认为大盘的反弹不可能持续。春江水暖鸭先知,主力会告诉你很多信号,但需要你用心去观察

从今天指数的放量运行和多数个股的逆势下跌不难看出,资金的分流刚刚开始,所以,大家要做好这样的准备,当发现个股在一些重要的阻力位无法前行同时涨幅又不大的时候,那么很可能这样的股票还要继续横盘,你要明白,场内的资金关注的多数是一些有资金拉抬的股票,而并非冲进去给别人抬轿,这就是为什么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道理。

后市分析:

技术上,大盘还差几个点补缺,按照今天的走势分析,补缺是势在必行的,具体分析请参考下各路资金驰援,补缺势在必行 一文。至于补缺后,短线仍然可以看高3125附近,五连阳可期!

操作策略上:

结合上文分析,对获利丰厚的群体建议3078-3125逐步去高抛,轻仓者以辅T为主,不建议在后面的交易日再去增重仓位,利用盘中的回调机会逐步低吸优质中线型个股也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